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HFLYER成为JSSI授权的飞机维修供应商

资讯 TOM    2018-08-02 14:01

2018年7月24日OHFLYER 收到Jet Support Service, Inc.(JSSI)公司的正式通知,经过JSSI内部质量体系的严格审查,OHFLYER Aviation Service Co., LTD. 被授权为JSSI飞机维修供应商。

同时,在公务机航材保障服务方面,JSSI将与OHFLYER展开更多的合作探讨,依托OHFLYER打造的航材共享平台,在航材支援、代理报关、物流及仓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从而丰富JSSI的产品配套服务。

OHFLYER成为JSSI授权的飞机维修供应商

此次维修授权及合作项目历时近一年的时间,期间OHFLYER在2017年ABACE/NBAA-BACE、2018年ABACE等多个机会展开与JSSI的合作会谈,从市场与行业定位、维修人员技术力量配置、安全与质量体系监控、航材保障体系等多方位进行阐述,最后双方达成合作共识。相信此次的合作,OHFLYER能够帮助JSSI提升其在大中华地区市场的业务拓展,同时也证明OHFLYER打造的维修团队工作成绩得到了航空领域国际知名公司的认可,为OHFLYER今后开展更多国际化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OHFLYER成为JSSI授权的飞机维修供应商

OHFLYER与JSSI达成的合作共识,也正是OHFLYER继续迈步向前时收获的一座新的里程碑。当然,OHFLYER不仅可以提供飞机维修业务,还是集航空数字化管理、航空资产保值与利用、定制化航空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商,也是国内领先的提供公务机全方位管家服务的专业性公司。

OHFLYER成为JSSI授权的飞机维修供应商

未来OHFLYER将继续秉持专业精神,为更多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公务机维修服务,并持续推进共享公务机模式及专业高效的人性化服务,完成互联网+时代出行的智慧落地实践。

至臻精选,纷享世界,OHFLYER用实力陪伴每一次飞行旅程,为用户开启更精彩的缤纷世界。

Tips

JSSI简介:

Jet Support Service, Inc.(JSSI) 公司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欧洲总部位于英国范保罗。成立近三十年来,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务机发动机和机体小时维修保障计划独立提供商。其业务覆盖到公务机、涡轮螺旋桨飞机、直升机,通过7X24小时的全球技术支援网络,满足您全面的飞机维护需求。

飞享者(深圳)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OHFLYER Aviation Service Co., Ltd.成立于2017年3月27日,是飞享者(北京)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设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飞机资产管理服务、飞机销售技术服务、维修支援AOG服务、航材工具保障服务以及地面服务。公司目前已获得CAAC145维修许可证及CAAC & HongKong & Macau JMM145联合认可资质,可从事中国或美国注册公务机的航线维修工作,维修能力涵盖机型如下:Gulfstream G200/450/550、Bombardier Global5000/6000/CL604/605/850、Embraer Legacy650\Lineage1000、Hawker4000、BBJ、ACJ。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