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欲与WIMI微美云息共同推250个全息体验中心

资讯 TOM    2018-08-13 17:48

体验式营销虽不是什么新话题,但却越来越备受互联网电商巨头重视,例如淘宝发布的造物节上,淘宝买啦的全息购物体验, 而这种体验的目的则是为了让商家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商品,消费者更能通过体验中心的体验来购买商品。这样的品牌契合,产品契合就是体验式营销的一个较高的境界,而现在淘宝在中国也是处于一个销量攀升的节点,而在这个时候,伴随着营销方式的创新,会进一步促进这个品牌的表现。

苏宁欲与WIMI微美云息共同推250个全息体验中心

这是一个生态经济的时代,体验营销要更加开放,如果积累的东西能够让更多人分享,就可以让更多人参与,生态圈越来越大。近期,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苏宁818发布会上大谈场景互联,强调纯电商的黄金十年已经结束,苏宁要用智慧新场景,“犁一遍零售的土地。侯恩龙表示,苏宁早已启动苏宁家装门店落地计划,首批家装体验馆将在11月正式对外,“所见即所得”的全息技术将被首次首用。

目前,全国定制已然进入下半场,价格撬动、设计驱动、渠道联动成为撼动整个市场的三把斧。场景互联,显然是零售开启新时代的敲门砖。苏宁家装背靠苏宁各业态5000家门店,即便是在该行业线下的初步尝试,整体规模和科技运用手段也颇受业界期待。

据悉,苏宁家装体验店将实现各品类融合,分为2000平米和500平米两种店面类型,涉及多种风格样板间展示区、AR及全息体验区、家装建材商品选购区和休闲娱乐区等,包含硬装、全屋定制、软装等一站式家装建材商品的销售和服务,尤其会进一步加强对AR全息技术的合作。

WIMI微美云息作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覆盖产业链最全、业绩最优的全息云产业综合实体,致力于全息云软件内容开发、云平台建设、产业链投资整合。微美云息与各产业链的强强联合势必会改变现在AR全息技术发展普及缓慢的局势,当微美云息的商业化战略应用完全实现,国内将会出现新的AR全息应用生态。其商业应用场景主要聚集在家用娱乐、光场影院、演艺系统、商业发布系统及广告展示系统等五大专业领域。

尽管AR全息的发展前景毋庸置疑,但是我们也需要看到其中逐渐暴露出来的弊端。首先,各地城市规划馆、博物馆、科学馆等主题性展馆技术与风格趋同性严重。线下会展业,行业展同质化竞争激烈,因缺乏亮点以及新体验形式,人流量、吸引力逐年衰减。线上展示展览雏形初现,但仅作为展示窗口,交互与社交严重缺失。目前AR全息内容品质参差不齐,用户难以快速辨别优质内容,其次,国内没有独立的可实现的内容分发软件平台,只能通过普通硬件厂商自有内容和网上搜索内容,无法满足用户需求。AR全息的布局主要集中在硬件、渠道上,内容匮乏、硬件成本高才是实现AR全息最大的问题。一流AR全息设备的的昂贵价格也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AR全息技术的推广。

苏宁欲与WIMI微美云息共同推250个全息体验中心

微美云息打造的全息体验中心,全息云的全息呈现技术,可以为主题展馆打造虚拟化的一体式空间呈现,构建主题明确,效果极致的主题馆。兼顾互动、呈现、艺术与教育于一体。

全息云HCDP线上展示平台,将线下展览的真实感+交互与社交属性,全面往上线移植,构建线上展览的新生态。结合全息云的平台IP运作能力,将IP主题化,进行线下商业全息展览。

截止2017年,在移动互联网短视频、游戏、应用、拍照、广告等领域,WiMi微美全息云平台完成了3000万次AR全息智能植入,增强现实累计展示次数超过30亿次。WiMi微美全息云通过AI插件为3亿用户做智能画像,根据AI算法提供标签式AR全息植入应用。WiMi微美全息云针对商业上千家客户提供AI增强现实插入服务,涉及超过4000个商业场景和60万个应用的智能AR全息合成。WiMi微美全息云通过高品质IP融入增强现实,受众用户累计超过7亿人。WiMi微美全息云通过旗下子公司为网络热剧和长视频提供AI增强现实服务,受众用户包括:初遇在光年之外10.6亿人次、画江湖13.1亿人次、冒险王3.4亿人次、医馆笑传12.8亿人次等等,累计提供AI场景、角色和道具等AR3D植入受众用户超过80亿人次。

微美云息搭载的全息技术,所呈现出的全息体验中心,将超现实的未来购物体验实现,它能依靠全息影像,让“内容”自己说话、自己行动,以更生动逼真的方式提升浏览体验。

未来苏宁联合打造的全息体验中心,亿万电商商品、内容和互动形式有望从平面世界跳脱出来,进入到真实的空间场景,消费者可以手势、目光等来进行全方位的互动,这不仅增强了消费体感,还能获得更多信息与乐趣。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