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欧芮乐百变面膜抖音大赛,IP打造成就你的红人之路

资讯 TOM    2018-08-13 18:26

“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

“春风吹杨柳,敢问是抖友?”

······

抖音上线以来,就问你中毒有木有?

正所谓抖音在手,精神抖擞。一边刷,一边抖。明明只想看一眼,一不小心抖到凌晨两三点。这,简

瑞士欧芮乐百变面膜抖音大赛,IP打造成就你的红人之路

 

瑞士欧芮乐百变面膜抖音大赛,IP打造成就你的红人之路

 

直就是现在年轻人业余生活的真实写照啊。既然那么high,不如干脆一起抖一抖啊,边抖边拿奖,何乐而不为?

有料,就“抖”出来

你,才高八斗,无处展现?

你,实力爆棚,无人欣赏?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欧芮乐百变面膜抖音大赛邀你前来“抖”机灵!

8月15日,由香港卡连弗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全民星活动“欧芮乐IP星计划【就要你红】”即将进入短视频之“百变面膜抖音大赛”阶段,热爱短视频?有想法?有创意?这个舞台交给你,要你——有料,就“抖”出来!

8月15日至9月11日,进入抖音主页搜索“深圳微一顾问管理有限公司”或“#百变面膜”找到挑战话题,根据要求上传作品,即可参加比赛。

瑞士欧芮乐,大牌品质,就要你红

O’RIE欧芮乐作为La pramol里海之谜旗下专供于新零售渠道的高端护肤品牌,一直致力于运用国际一流的先进科技将真实有效的臻稀成分融入到产品中。在品牌60年的历史背景下,历经多年的探索、研究和实践打造,产品主要包含以鲟鱼子精华、高科技肽成分和植物干细胞为主导的护肤品,以及小分子肽类成分为主的多功能保健品。

无论是护肤产品还是口服保健产品,欧芮乐一经问世便备受业内好评,更是邀请了国际著名影星李冰冰作为品牌代言人。以磁疗膜、小金油、米酒水为代表的护肤产品,更是小红书众位达人推荐的护肤爆品,

瑞士欧芮乐百变面膜抖音大赛,IP打造成就你的红人之路

鱼籽胶原肽粉则由李冰冰小姐亲自食用代言。

此次“百变面膜抖音大赛”活动便是围绕欧芮乐当家花旦——国内首款磁疗膜展开进行,活动期间更是邀请了众多网红一起于抖音抖玩,8月15日~17日还将对公众免费开放《抖音短视频的拍摄基本技巧》的线上直播课程,活动后期还将针对欧芮乐用户及代理商开放抖音短视频进阶课程,教你如何打造自带流量的个人IP。

上线20日,小程序流量突破100W+,就要你红

欧芮乐#百变面膜抖音大赛#即将上线,想红的你绝不能错过!瑞士欧芮乐斥巨资打造欧芮乐IP星计划【就要你红】,全民造星,让你成为名副其实带货王。

此次活动是欧芮乐IP星计划【就要你红】活动的第三阶段,于7月23日欧芮乐IP星计划【就要你红】活动正式开启,截止日前,“欧芮乐星光”小程序访问量已经冲破100W+,第一阶段报名海选赛和第二阶段美图海报大赛达到了全民参与,共同造势的高度,相信在这次第三阶段的赛事中,同样会打造一个业内前所未有的赛事水准,将“全民造星”完美的诠释出来。

瑞士欧芮乐百变面膜抖音大赛,IP打造成就你的红人之路
瑞士欧芮乐百变面膜抖音大赛,IP打造成就你的红人之路

 

本次活动中,只需要参赛选手使用抖音APP,带上你的欧芮乐面膜产品一起出镜,在每一个挑战话题期间完成一段超有趣的短视频。简单来说,本次赛事的重点就在于带上欧芮乐的面膜产品拍摄天马行空的作品,玩出花样,将想法完美呈现出来。

如果你是可以拍摄一段短视频将自己的脑洞落实下来、让自己的魅力通过短视频展示出来又或者将自己戏精的一面拍出来,那你便是这次抖音大赛最需要的人。IP星计划是一个全民参与的造星计划,他可以让每一位有想法的人几乎没有门槛的去实现他的想法。

用点心思,才能拍的有点意思

【活动时间】

总活动周期:8月15日-9月11日(共四周)

第一阶段:8月15日—8月28日,挑战话题#百变面膜#

第二阶段:8月29日—9月4日,挑战话题#蜕变就是这young#

第三阶段:9月5日—9月11日,挑战话题#释放的你磁膜力#

三个话题阶段,评选出100名优胜者和3名话题冠军。

【参与方式】

(1)打开抖音APP首页,搜索“深圳微一顾问管理有限公司”后,从作品里选择自己喜欢的视频模板,拍摄同款视频后上传,点击“添加挑战”,填百变面膜后,选中#百变面膜,点击发布,即可参赛。

(2)打开抖音APP首页,搜索“#百变面膜”找到挑战话题,进入挑战页,点击“参与”录制视频后上传,点击发布,即可参赛。

只要有大胆的想法、有趣的风格最后加上欧芮乐面膜,就是最有趣的短视频。

【奖项设置】

抖音大赛每位优胜者将获得一个季度的欧芮乐面膜(总价值690元),

话题冠军奖iPhone X一部,三个话题一共将送出三部。

在该阶段晋级的选手,即有机会直接晋级最后的红人天团总决赛,最终晋级出道的红人将获得I P星计划红人天团勋章、欧芮乐全网流量的支持、官方直播间视频栏目主播机会,并有机会参与欧芮乐年度大戏《商海人家》拍摄。

满身的洪荒之力,还要压抑自己吗?

是个逗比,难道要严肃一生吗?

来欧芮乐“百变面膜抖音大赛”,

“抖”出你的专属idea,“抖”出你的独特风格。

只要你敢拍,我就敢点赞!

只要你想红,我就敢去捧!

更多详情,可以微信搜索进入“欧芮乐星光”小程序进一步了解!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