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龙电影周闭幕式指定用水元気森林获众星青睐

资讯 TOM    2018-08-02 14:47

夏天是“燃”的季节,燃烧的气温,让人忍不住联想自己是火炉上的烤肉,摆桌麻将都能自己糊了,燥热的夏天,让很多人戏谑,自己的命是空调冷饮给的。

而对于胖子们来说,高脂肪含量,让炎炎夏日成为了他们的巨大“考验”。实际上,夏天正是减肥的好时机,除了运动外,来份“燃”脂的好茶,减肥效果自然是好上加好。

提起成龙,除了《警察故事》、《A计划》等人们耳熟能详的电影作品外,还有他塑造的一个个经典人物,在电影中几乎所有动作成龙都亲自上阵一丝不苟,在饮品选择上自然也不含糊。

成龙电影周闭幕式指定用水元気森林获众星青睐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上,一款包装简洁大方而不失高端的燃茶吸引了众多明星的注意。作为电影周闭幕式的官方指定用水,燃茶凭借无糖新主张的理念,成为了众明星的选择,纷纷开怀畅饮。

成龙电影周闭幕式指定用水元気森林获众星青睐

在电影周上,黄晓明、白百何等明星助阵,动作电影界里的泰斗洪金宝也亮相大同成龙国际电影周。燃茶不仅获得了黄晓明等年轻明星的喜爱,更获得洪金宝等资深功夫明星的青睐。众多明星在电影周上毫不掩饰地表现在品尝燃茶后的畅快感受,让人不禁想立马来上一瓶,看看到底有多可口。

成龙电影周闭幕式指定用水元気森林获众星青睐

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明星们的工作强度大,工作节奏快而紧张。面对高强度的工作,注重健康显得格外重要,因而明星在选择饮品时自然是很苛刻的。燃茶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够有如此的魅力,让众多明星对其青睐?

成龙电影周闭幕式指定用水元気森林获众星青睐

经查,燃茶团队在日本潜心6年研习制茶之道,只为做出一瓶好茶,它是一款轻功能茶饮料,意在解决国人饮食生活特点造成的,体内极易堆积大量食物脂肪与热量,并难以消解的问题。创造一种舒缓无压、轻松畅快的生活方式新选择。

燃茶它以全手工匠心烘焙的乌龙茶原叶为茶底,运用最新科技高温萃取茶香、低温萃取茶感制作成燃茶,呈现似清兰的馥郁花香,氤氲缭绕,甘韵不绝。它富含大量膳食纤维,其中的天然添加剂赤藓糖醇超低热量零负担,而乌龙茶本身具有的解腻功效,成为夏季解暑的佳品,其健康性非一般的含糖饮料所能比拟的。其实,说得这么多,自己去尝一下,体验才来得真实。

跟着明星走,选择无糖解腻的燃茶,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这个夏天,你的燃茶准备好了吗?一起“燃”掉不必要的肉肉,“燃”掉因肥胖带来的不自信,“燃”出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