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服务成就行业典范 顶呱呱集团受邀参加中国商务服务大会

资讯 TOM    2018-08-02 16:27

8月1日,世界商务服务联盟、中国商务服务联盟联合中诚信等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商务服务领域的顶级盛会——“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邀请近百位来自不同领域、具有新商业属性且拥有非凡眼界的商业领袖、实战精英、行业黑马、知名专家,通过简短精悍的演讲分享他们的前沿思想、战略思维,颠覆认知,打破壁垒,链接商业新生态,引领一场“让商务连通世界”的商业变革。

顶呱呱集团董事长黄建明作为“一站式企业服务”领域杰出代表受邀参与本次盛宴,并围绕大会主题“诚信经商,生态共享”和大会理念“让商务连通世界”,做了题为“链接发现企业价值,诚信共创良好营商环境”的精彩分享。

匠心服务成就行业典范 顶呱呱集团受邀参加中国商务服务大会

从手持“金饭碗”的公务员到顶呱呱集团的董事长,黄建明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在亲身经历了创业期间的艰难曲折,黄建明发现,大部分企业在处理手续等琐事方面耗费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是广大创业者的痛点和难点。由此,他提出了“一站式企业服务”理念,将企业各阶段的发展需求连接起来,将创业者从琐碎事务中解放出来,为万千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商务连通世界,顶呱呱集团连接政府和企业、中介与企业、企业与企业,实现政府、企业、加盟商在同一个平台资源共享,打造健康便捷的营商环境。黄建明董事长在演讲中分享了顶呱呱三大驱动器:政府和企业的桥梁——政企服务中心,真正实现“进一个门,办所有事”服务理念;企业O2O服务——小顶上门,升级企业服务,加深顶呱呱与客户联系,让创业像外卖一样简单,实现足不出户,在家创业;企业加盟品牌——小顶创业,为各细分领域服务供应商打造资源共享、品牌整合的大型服务平台。

匠心服务成就行业典范 顶呱呱集团受邀参加中国商务服务大会

顶呱呱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佼佼者在行业拥有举重若轻的作用,尤其近年来的发展速度与规模令行业刮目相看。大会上,顶呱呱集团被授予“琅琊榜百强企业”和“商务服务·金领奖”。“商务服务·金领奖”系中国商务服务行业备受瞩目的企业大奖。该奖项由中国商务服务联盟、中国商务服务大会组委会联合发起,从商务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运营状况及企业发展等方面结合专家、媒体、大众评选意见,进行全面、客观地评审,评选出商务服务10个行业TOP10。

共享才能共谋发展,诚信才能兴商,顶呱呱在全力向前迈进的同时,也未忘记商业发展的根基——诚信。顶呱呱始终秉承“对内何为正确,对外客户满意”的原则,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用企业走访、答谢会、行业知识论坛等多种形式,在企业与客户间建立更为紧密的关系。黄建明表示,顶呱呱会始终坚守“让商业更便捷,让创业更简单”的使命,不断发现创新,将企业服务做到极致,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助力一带一路,积极参与并推动新商务、新服务的模式发展,让创业不再难,与企业共成长。

匠心服务成就行业典范 顶呱呱集团受邀参加中国商务服务大会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