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星轮胎亮相国际军事比赛 军工品质彰显品牌风采

资讯 TOM    2018-08-02 15:51

由中国陆军承办的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中国库尔勒赛区7月29日新疆库尔勒拉开序幕。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0国军队的17支参赛队将在沙场展开激烈比拼。与赛事同步进行的,还有中国陆军装备展示,每天都有观众前往参观。

双星轮胎亮相国际军事比赛 军工品质彰显品牌风采

这次展出的装备中,突出中国陆军近几年装备。其中多类车辆装备装配了由双星自主研发的猛士越野车专用军胎和DS706 12.5R20军用全地形全能越野胎系列产品。

双星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根据国防需要,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研发针对性强、特殊地区坡多弯多、载重要求特殊、路面温差大等恶劣行驶环境特点,把耐高温、耐低温、山地、耐刮、耐磨、不充气轮胎等技术开发和创新研发当做军民深度融合。

依托战区、军区需求,依靠军事交通科研院所,紧扣需求把高差异化军胎产品推向更贴近战事需求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