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PlayABC少儿英语,将优质教育带回家乡

资讯 TOM    2018-08-02 17:31

专访福州长乐区投资人陈莉莉

长乐是福建福州的一个区,有着全国著名侨乡的称号,但由于多年产业倾斜,对比福州其他区县,长乐区内优质教育资源曾较为缺乏,很多家长对区内的教育资源并不满意,常常要驱车1-2 个小时送孩子去市中心学习。

携手PlayABC少儿英语,将优质教育带回家乡

陈莉莉是长乐人,一毕业就结缘精中教育,做了 5年一线教师。2016年,她成了蕃茄田艺术的投资人,在长乐开出第一家儿童艺术教育培训学校。2017年,她又将PlayABC少儿英语带到长乐。陈莉莉带到长乐的艺术和英语品牌得到了长乐区家长和当地领导的支持和欢迎,现在长乐的孩子不需要舟车劳顿赶往市中心去学习,优质的教育资源已经来到了他们的家门口。

教育需求促生创业想法

联手精中教育带优质教育回家乡

2016年前的长乐,真正有成熟品牌和优质教学质量的教育机构不多,陈莉莉发现,好的教育机构少并不是因为家长不需要。不少当地家长为了让孩子享受到更好的学习资源,都会坚持开车一、二个小时送孩子到市中心去学习。这使得陈莉莉萌生了将一些高品质的、真正关注孩子需求的品牌引入长乐的想法。

陈莉莉曾在精中教育引进运营的早教品牌金宝贝工作了5年,从一线教师逐渐成长到区域教务总监,她了解教育行业,更了解精中教育。如果这时要选择将一个优质品牌带入长乐,工作了多年的精中教育是最好的选择。精中教育旗下既有为孩子提供创新艺术教育的蕃茄田艺术、Touchbox小创客,还有时下最热门的儿童英语培训品牌——PlayABC少儿英语和精韩家访,这些都是高度匹配长乐家长教育诉求的优质教育品牌。

携手PlayABC少儿英语,将优质教育带回家乡

作为土生土长的长乐人,当陈莉莉有机会为长乐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时,她觉得自己不仅是一位教育创业者,更应是一位普通当地家长,要想家长们之所想,为他们把关。进入21世纪,长乐的家庭有了更多对孩子未来创新能力培养的教育需求,而蕃茄田艺术作为儿童创新教育产业的领导者,恰好满足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期待。2016年,陈莉莉在长乐开出第一家蕃茄田艺术不久,凭借其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富多彩的教学模式和孩子们的热情反馈,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认可。

除了艺术教育,当地孩子的英语学习需求其实更强烈,家长们一直跟陈莉莉询问,可以不可以继续引进好的英语品牌。面对家长这一需求,陈莉莉和团队又进行了一轮深入的考察,兜兜转转再次回到了精中教育,最终选择了PlayABC少儿英语。陈莉莉说:“我们出去看了一圈,对比了很多儿童英语培训机构,最终选择了PlayABC少儿英语。因为我们看到,不管是硬件、教材,或者是教学设施和投入,PlayABC少儿英语都是从孩子的角度出发,满足孩子的英语学习需要。此外,我们也希望家长同样可以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面受到教育。我们不只看重孩子的学习,我们也想带动整个家庭去成长。所以经过考察之后,我们又毫不犹豫地选择了PlayABC少儿英语。”

教孩子前先教家长

将PlayABC建成教育培育摇篮

PlayABC少儿英语正式落户长乐早期,陈莉莉和她的团队一起做了英语学习家长线上群。他们一直在着重引导家长对孩子学习这件事情的投入和陪伴,帮助家长建立顺应孩子天性学习的观念。第一期参与的都是长乐比较有教育想法的一群家长。他们重视教育,肯花时间陪孩子,也愿意进行自身成长。

携手PlayABC少儿英语,将优质教育带回家乡

陈莉莉认为,品牌和家长需要匹配,或者也可以说,品牌和家长之间要互相认同,互相欣赏。“PlayABC少儿英语课程中包含了很大一部分的亲子共学课程。如果家长还是坚持着学习是孩子和老师的事,家长只需送孩子去中心就行了,那孩子很难获得真正的进步和提升。本着对孩子的负责,我们需要进行家长的匹配和为家长提供教育理念更新的父母课堂。”

在家长和机构的共同支持下,PlayABC少儿英语长乐校区还办了落地家长沙龙,在沙龙中,他们谈育儿、谈父母自身的成长。陈莉莉说:“我一直的想法就是,可以在长乐做一个家长培育的摇篮,从教育家长到让教育真正在长乐扎根。”正如陈莉莉所期盼的,通过线上线下不同的互动和交流,这一百多位家长都成了朋友。

孩子在PlayABC少儿英语一个月开口说英语

品牌优势让家庭和投资人共同受益

PlayABC少儿英语的课堂是游戏式、情景互动式的、多元情景的,课堂上的道具丰富,不管是实物、仿真道具还是老师创意素材的准备,都考虑到了孩子在1-8岁年龄段的生理和心理需求。这个年龄段的学习特征是必须要借助实物情景来模拟、角色扮演等方式才能让孩子对学习这件事产生兴趣。用对了方法事半功倍,完全零基础开始上课,孩子在一两个月内快速喜欢上PlayABC少儿英语,也开始快速地蹦单词了。去上厕所就说,我要去Toilet,看电视的时候会说Turn on the TV,Iwanna watch the TV。看到这样的情景,家长都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似乎学习英语变成了一件非常简单和快乐的事,而孩子们的学习动力还是非常原生和主动的。

携手PlayABC少儿英语,将优质教育带回家乡

看到孩子的变化,家长们对PlayABC少儿英语越来越认可。他们喜欢PlayABC少儿英语轻松愉悦的氛围,被这里年轻、活力、热情的工作人员感染着。很多家长主动推荐PlayABC少儿英语给自己朋友,当校区有活动时,家长们也主动参与进来,“我感觉到家长对我们的信任,也在长乐家长和孩子身上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携手PlayABC少儿英语,将优质教育带回家乡

与PlayABC少儿英语一起创业,让陈莉莉帮助了长乐区众多家庭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资源,她自身也在这个平台上得到了来自行业与品牌的滋养。她说,在教育行业近10年,其中大半时间是与精中教育共同走过的,她学习到家庭、职场甚至人生的课题。这里无时无刻不在支持着她,推动着她前行。未来她希望,自己继续依托精中教育,建立一个可以培育人才,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机会的平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