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的仪式感 | 优雅随性 铂金艺"述"

资讯 TOM    2018-08-14 09:34

最用心的爱情

是每个特别的日子彼此都能记得

生日、周年纪念、情人节、七夕......

最上心的情人

是无论何时都能给出小惊喜

菜百《蜜邮寄》

代你送她这个七夕

最满意的惊喜

1.jpg

Me&You的甜蜜邮寄

为爱送惊喜

2.jpg

七夕活动期间,购买铂艺述产品,我们将出动Q萌蜜使,为您指定的ta,送上一份“七夕甜蜜礼包”,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处保密,绝对惊喜,

详情请咨询菜百铂金顾问吧:

010-83520088-611

3.jpg

铂艺述—尊

4.jpg

 

5.jpg

《尊》系列,以“时光的纹理与色彩”为灵感,通过对中国御用珐琅技艺的改良与探索,沉淀出如沙河般细腻优雅的纹路与色彩。艺术级珠宝臻品,代表着你对TA的重视。

6.jpg

 

7.jpg

珐琅在烧制前,匠人以纯手工的方式,一层、一层的将颜色堆叠,每一道颜料的厚度、烧制的时间及温度都影响着成品珐琅的色彩。以艺术品为初心打造的一款珠宝。

8.jpg

铂艺述—界

9.jpg

每一位中国人都是浪漫的诗人,当我们留心身边的风景,便会为每一个细节赋予独特的故事,设计师采撷孔雀石、黑玛瑙等彩色宝石,还原记忆中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追寻生活的本真,为你翻开山水田园之间的奇幻色彩。

10.jpg

 

11.jpg

我们以花以酒纪念四季变换,我们以沧海以桑田感慨时间的迁移,即便是步履匆匆的现代,我们传承千年的风雅依然未变。

12.jpg

铂艺述—蜜

13.jpg

《蜜》系列,捕捉爱的情绪,设计师以“爱的纹路”为理念,以两颗心彼此跳动共振而产生的波纹为灵感,以爱情要共同经历过考验与打磨才愈显珍贵为启发,以锤纹、绳结、环扣等契合缠绕,使每一对戒指都成为一份爱情的印证。

14.jpg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