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盛泵业:打造最可信赖的油田动力引擎

资讯 TOM    2018-08-14 10:55

据6月2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7298.3亿元,同比增长16.5%。其中,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新增利润增长2.6倍。

恒盛泵业:打造最可信赖的油田动力引擎

业内普遍认为,石油化工工业在我国的国民经济比重中占有极大分量,随着我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对石油及石油产品如汽油、柴油、煤油、润滑油等需求不断增加,不仅合成石油的原材料,如合成树脂、合成橡胶等需求紧俏,石油化工泵等输送设备制造行业也将发展迅速。

作为中国石油物资资源市场A级供应商、中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恒盛泵业多年以来为中石油、中海油等大型国企的原油生产、输送提供各类专用配套产品。其中,恒盛多年为中国石油大港油田提供泵类产品,主要包括原油生产、输送所需油气混输双螺杆泵、高压注水泵、单螺杆泵以及三螺杆泵等多种专用配套产品,被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授予“优秀供应商”称号。

能够在中国石油化工等高端市场勤耕不辍,首先得益于恒盛泵业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恒盛泵业是齿轮泵行业国家标准制定单位,是行业标杆。在恒盛技术团队中,有3位是泵行业标准化委员,参与制定齿轮泵行业标准、编制泵行业技术标准。同时,恒盛泵业作为组长单位参与起草了《输油齿轮泵》、《石油化工转子泵工程技术规定》、《油田用往复式油泵、注水泵》等行业标准,对石油化工行业用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石油化工用泵,由于全部输送介质几乎都是可燃的,且温度、压力等条件极为苛刻,恒盛泵业提供的产品则凭借过硬的质量,满足了石油化工用泵的严格要求。恒盛从技术设备到品控都是国内顶尖水平,从德国原装进口的DMC卧式加工中心、从意大利进口的GR500H型数控螺旋杆磨床、美国进口的Gleason P400数控滚齿机等高精设备,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品质、精度和效率,同时每一台产品出厂之前都要经过严格的性能试验。

恒盛泵业:打造最可信赖的油田动力引擎

恒盛泵业在深入研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依照我国目前油气混输的实际要求研发2W系列双螺杆泵,采用双吸式结构,在油田油库上用作油、气、水等微量细小固相颗粒等多相混输泵及原油输送泵;在石油化工上用作各种树脂、颜料、石蜡、油墨、乳胶, 各种油品、原油、重油等装载和运输泵。恒盛2W系列双螺杆泵产品,采用机械密封,零泄漏更安全,易维护寿命长,不仅质量性能优越,还具有良好的社会环保效益。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阶段,对石油化工产业在节能环保、绿色降碳的要求不断提高。为推动实现石油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从石化大国向石化强国的转变,石油化工行业需要加快构建绿色产业体系,进一步提升行业绿色发展的竞争力。恒盛泵业也将继续以品质作根基,以科技为支撑,以创新为方向,积极顺应石油化工产业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趋势,不断对产品进行环保绿色再升级,继续为石油化工行业提供值得信赖的“油田动力引擎”。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