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马时光中文网正式版8月16日上线,首发阵容公布

资讯 TOM    2018-08-14 11:07

在这个热skr人的八月,若不能放一个清凉暑假,何不为自己找一个“书假”。躲进书中的黄金屋,来慰劳一下自己热颓了的灵魂。历经一个月试运营,白马时光中文网将在8月16日迎来正式上线,携手强大的青春文学明星作家阵容,为全球书迷带来全新作品,为你再次开启通往青春的翠色时光通道。让我们为那段不成熟的美好时光再次干杯聚首。

白马时光中文网正式版8月16日上线,首发阵容公布

(白马时光中文网首发明星作家阵容)

大咖云集,首发阵容曝光

从8月6日开始,白马时光中文网就携手壹心娱乐旗下壹加壹,每天用“1+1”的方式,由一位壹加壹艺人推荐官与一位青春文学明星作家组合,一起推荐网站,并于昨天正式发布了网站8月16日首发的八位明星作家及其作品的名单: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作者辛夷坞与她的首部仙侠巨制《抚生》,《十年一品温如言》的作者书海沧生与她暌违三年的新作《同学录》,《春江花月夜》的作者多多与她的都市玄幻欢喜闹剧《提灯夜行录》,《金牌打手》的作者泡泡雪儿与她的都市纯爱小说《我的制服男神》,《千机谋》的作者唐小蓝与她的最新离奇冒险小说《追光者》,《转角遇见花开》的作家昭懿与她的都市悬爱小说《他知道我的秘密》,《九岁小妖后》的作者禾一与她的都市婚恋小说《老公是我的大粉》,《禁宠》的作者冰糖橙子与她的相爱相杀都市职场小说《无棠》,在这个酷热暑期,为读者朋友们带来八个迥异不同的全新青春情感旅行。

白马时光中文网正式版8月16日上线,首发阵容公布

(为演员定制专属故事)

专属征文,壹加壹推荐官

此前,白马时光中文网与国内知名演艺经纪公司壹心娱乐达成战略合作,此次白马时光中文网8月16日正式上线,白马时光中文网也将携手壹心娱乐给广大读者和粉丝带来全新的惊喜!

此番网站正式上线,白马时光邀请壹心娱乐旗下壹加壹首批新人演员,作为阅读推荐官入驻其中。同时也响应广大粉丝的需求,与壹心娱乐重磅推出首批明星专区征文,将为白宇、卜冠今、李九霄、乔欣、吴昊宸等五位优秀的演员定制专属故事。给喜欢他们的读者和粉丝提供了一个为自己的偶像撰写专属故事的平台。优秀的征文作品不仅能获得白马时光中文网的签约福利,还有演员的签名照作为奖品,并有机会入选壹心娱乐旗下影视品牌壹线影业推出的“壹线计划”,让作品更快地完成影视化改编,得到最完美的演绎!

白马时光中文网正式版8月16日上线,首发阵容公布

(白马时光中文网8月16日为I而生)

为I而生,全新青春文学之旅即将开启

好内容,好IP,不仅是白马时光中文网的信条,也是这个女性青春文学原创平台坚守精品内容的决心。而此次预热宣传中,白马时光中文网打出的“大咖云集,为I而生”的宣传语,更是对“好内容,好IP”这句话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升华和解读。

在“大咖云集,为I而生”这句宣传语中,I无疑是最核心的单次,它既是IP的首字母,也是英文中“我”的意思,更是汉语中“爱”字的谐音。通读下来,这句话便是“白马时光中文网和众多大咖都将围绕着‘我的热爱’来诞生”的意思。

而有意思的是,这句话里的“我”不仅代表了白马时光中文网和众多大咖作者们,更是代表了千千万万的读者群体。一语双关的对平台“好内容,好IP”的信念进行了又一次深度的阐述:白马时光中文网传承集团“精品意识”,尊重好作品,好内容,把读者的喜好放在第一位,做读者喜欢的精品内容,为行业甚至为社会呈现好的作品。

恰逢七夕前夕,特殊的节日氛围虽为这个女性青春文学原创平台增添了不少浪漫色彩,但也意味这个白马时光中文网将正式来到大众面前,接受读者和行业的检阅。至于这个秉承“好内容,好IP”,备受期望的后起之秀,要怎么接受挑战,在未来走出一条对网文平台,乃至对IP生态发育都具备创新性发展意义的道路?相信在8月16日网站正式上线之后,白马时光中文网的读者们将会给出中肯的答案。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