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阅读有温度!搜狗手机浏览器上线“捐时间”公益活动

资讯 TOM    2018-08-14 11:34

读新闻、看小说也能做公益!

近日,搜狗手机浏览器安卓版正式推出以“用你一分行动,圆TA两分梦想”为主题的“心语心愿,搜狗孤儿圆梦行动”公益项目。用户可以将其在搜狗手机浏览器上的浏览时长兑换成公益金,捐赠给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儿,为他们送上一份梦想礼物。

让阅读有温度!搜狗手机浏览器上线“捐时间”公益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搜狗手机浏览器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目标公益总金额200000元,为百名孤儿定制专属于他们的心愿礼包,帮助他们实现心底的小小心愿。公益活动期间,搜狗手机浏览器登录用户每天都可捐赠浏览时长一次。具体规则为,用户每浏览一分钟,搜狗手机浏览器就会代用户捐出0.02元公益金,每人每天最高可捐出50分钟的浏览时长。

让阅读有温度!搜狗手机浏览器上线“捐时间”公益活动

用户可通过点击搜狗手机浏览器上方搜索框,进入“心语心愿 搜狗孤儿圆梦行动”公益活动页面,捐赠自己的浏览时长,实时查看捐赠记录。

民政部的统计数据显示,全中国目前共有孤儿近40万人。他们不仅生活困难,更缺乏心灵上的关爱。常人眼中的一台学习机、一辆自行车、一张床、一床棉被甚至是一张小书桌,对于他们来说,可能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

搜狗手机浏览器是搜狗核心产品之一。近年来,在搜狗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搜狗手机浏览器依托庞大的用户基数和立体化、多元化的人机交互数据,从功能革新、内容输出等层面不断地洞察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衍生出资讯、阅读、翻译等功能,成为众多用户的首选。

搜狗本次公益项目负责人表示,搜狗手机浏览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用户参与公益活动搭建一个便捷的平台,鼓励他们把使用搜狗手机浏览器的时间,转换成爱心,分享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孤儿,让碎片化的阅读时间变得更有温度和价值。

业内人士认为,搜狗手机浏览器的这种公益形式,既是对自身技术、流量优势以及公众碎片化时间和行为的充分利用,也降低了公益的参与门槛,能够让大众随时随地的参与到公益项目中去,将有力推动社会价值向公益领域加速流动和聚集,助推公益事业发展,是互联网+公益的一个创新样本。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