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老师让孩子爱练琴 熊猫钢琴陪练双向视频引发家长关注

资讯 TOM    2018-08-14 11:44

互联网赋能教育已成行业发展趋势;而在音乐教育这个细分领域,在线钢琴陪练赛道逐步升温。其中,以双向视频、专业师资为最大特点的熊猫钢琴陪练正受到许多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熊猫钢琴陪练是The ONE音乐教育集团旗下的线上钢琴陪练服务。只需通过一台手机或iPad,孩子即可与陪练老师1对1视频交流互动,老师全程视频指导和纠错,孩子曲子练得快、学习进度快,节奏更准、错音更少、指法更准、手型更好。

好老师让孩子爱练琴 熊猫钢琴陪练双向视频引发家长关注

互联网上,有提供海量钢琴谱的APP,有囊括大师演奏教学视频的视频网站, 还有各种品类繁多的在线陪练工具......似乎每一种模式都能教人练琴,但像熊猫钢琴陪练这样主打“双向视频”革新钢琴陪练方式的还属少数。

拒绝“假陪练”,双向视频陪练让练琴更高效

接触过钢琴的人都知道,学钢琴“三分学、七分练”,课后练习对于学琴效果至关重要。对于自行在家练习的孩子来说,传统的音频或单向视频陪练方式往往存在无人示范、无人纠错、无人指导等问题,指法、音准、节奏等准确性均难以保证,练习效率与效果难以把控。

另一方面,很多小朋友虽因为兴趣而学习钢琴,但课后练琴的枯燥乏味对自律性差的小朋友来说是巨大的挑战。再加上传统在线钢琴陪练的方式,老师和孩子互相看不见,更别谈及时的沟通和互动,孩子只能面对冷冰冰、一成不变的曲谱自己练习,难以培育弹琴热情,更不会主动练琴,实际上只是“假陪练”。

作为新一代的线上钢琴陪练,熊猫钢琴陪练通过双向视频陪练这一独创模式,让孩子曲子练得快、学习进度快,错音更少、节奏更准、指法更准、手型更好、效果更好,练琴25分钟即可达到传统线上陪练50分钟的练习效果。

借助手机或iPad,熊猫钢琴陪练的老师可以全程视频与孩子沟通互动,给予孩子鼓励,激发孩子对钢琴和音乐的热爱;另外,针对易错环节重点练习,课后还可以获取练琴总结,数据化展示孩子每一节课的状态和进步,让练琴效果可视化、趣味化,让孩子爱上练琴、主动练琴。

拒绝“背话术”,为每一位孩子提供专属陪练体验

传统在线钢琴陪练由于老师和孩子互相看不到、仅能通过语音交流,不但无法保障师资质量,还会导致老师不备课,上课背话术、走流程,教学方式千篇一律,练琴效果难以保障。

好老师让孩子爱练琴 熊猫钢琴陪练双向视频引发家长关注

相比之下,熊猫钢琴陪练采用双向视频的教学方式,这就对陪练老师的资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老师必须提前备课、熟悉曲谱,并围绕孩子的学习特点、学琴进度进行专属陪练课程设计,并综合运用口头讲解、视频示范和纠错等方式开展教学,确保每一节陪练课都高效有料。

据了解,为保证师资标准,熊猫钢琴严格从专业音乐院校甄选陪练老师,严审每一位老师的资质背景,视频考察仪容举止,通过面试、培训和考核后方可上岗。

熊猫钢琴陪练作为新一代的在线钢琴陪练服务提供方,通过双向视频克服了传统在线钢琴陪练的种种缺陷,提供了全新的练琴体验。据了解,2018年至今,其用户量实现了10倍以上的增长,已经成为全国家长孩子练琴陪练的首选。现通过熊猫钢琴陪练微信公众号、APP或官方网站注册,还可免费体验原价299元钢琴陪练课。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