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与时俱进的德国大牌更值得信赖

资讯 TOM    2018-08-14 12:03

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在助推清洁家电领域快速发展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弃用传统的扫地工具,以新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取而代之。可以说,智能扫地机器人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来自于德国的斐纳TOMEFON,凭借40余年在室内净化领域的成功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成为当前智能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斐纳TOMEFON自1976年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为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室内净化服务产品,多年来一直注重技术的积累与不断研发,力求为消费者带来与时俱进的新型产品。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凭借超高颜值和超强智能清扫能力,连续三个月问鼎销量榜榜首。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与时俱进的德国大牌更值得信赖

作为新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代表,斐纳TF-880S扫地机器人自然要无愧于“新型”和“智能”两个概念。它内置斐纳专属四核芯片,通过高效的仿生算法与无线载波定位导航的精诚协作,让TF-880S的定位迅速且精准,全屋规划合理、覆盖全面,并且清扫时不会遗漏任何区域。扫面建图够根据实时家居地图清扫,是TF-880S够智能的显性特征,它能像人工清扫般更具针对性。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与时俱进的德国大牌更值得信赖

当然,吸力和清洁力也是衡量一款扫地机器人好坏的重要参数。斐纳TF-880S扫地机器人搭载了具有高转运、大吸力、低噪音的等特色优势的数码无刷电机,使其拥有高达1500帕的强劲吸力,对任何杂质灰尘都无所畏惧。不仅如此,这类高精度电机还是本就不大的工作噪音将至更低,用户完全不会被它的声响影响正常作息。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与时俱进的德国大牌更值得信赖

斐纳TF-880S扫地机器人的湿拖功能也是业内较为出色的,它搭载大容量水箱,配合纳米材质的锁水抹布可以一次性拖除地面污渍。需要指出的是,它的智能渗水设计避免了普通扫地机器人湿拖时易产生大面积水渍的问题。

除了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外,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的颜值也非常出众。周身是香槟金色调的磨砂工艺,带有镜面效果的主面板,在有序波光点设计的映衬下,使其充满了科技感和时尚意味,非常吸睛。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与时俱进的德国大牌更值得信赖

除了能高效完成室内地面清洁任务,斐纳TF-880S扫地机器人还拥有较为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它的智能回充、灵活避障脱困能力、感知高度落差防跌落能力等等。可以说,这款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是一台机器,更是一件能融入家居环境的新宠。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