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晶莹、李李仁夫妇倾情代言奥佳华集团旗下FUJI品牌

资讯 TOM    2018-08-03 10:06

7月31日,奥佳华集团旗下品牌FUJI按摩椅于台湾推出全新FUJI摩术椅(FG-8000),并邀请陶晶莹、李李仁夫妇以产品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本次发布会。自2017年FUJI首次在台湾市场推出FUJI摩术椅,其出色的产品力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赞赏。本次全新升级的FUJI摩术椅不仅集旗舰级按摩椅功能于一身,还邀请了台湾明星夫妇陶晶莹、李李仁担任新品代言人,为台湾消费者打造“累不用开口,他都懂”的顶级按摩体验。

陶晶莹、李李仁夫妇倾情代言奥佳华集团旗下FUJI品牌

此次FUJI摩术椅新品发布会由王牌主持人黄子佼主持,被称作“娱乐圈最佳默契夫妻”的陶晶莹、李李仁夫妇也以代言人的身份携手甜蜜出席。这对甜蜜夫妇在发布会现场更是接受了默契大考验,多年的夫妻默契却在最后一题“李李仁最常酸痛的部位”败下阵来。为此,李李仁特地分享了FUJI按摩椅被称作“比我老婆还懂我”的智能感知功能,独有的按摩舒缓点检测功能,能够自动定制当天最需要的按摩组合。近期忙于筹备演唱会的陶晶莹也点赞了FUJI按摩椅,每天15分钟的全身舒缓按摩让自己短暂逃离工作和家庭的烦恼。

全新升级的FUJI摩术椅(FH-8000)集旗舰功能于一身,独创的智能感知功能,按摩椅能够自动检测按摩舒缓点,告别手动设定,感受“点点到位”的定制按摩服务。L形导轨按摩范围增长至120cm,32组立体气囊、足底3D指柔,肩颈、腰臀、足底按摩一次到位,带来全身放松。同时,大包围头等舱设计、U型环绕音响为消费者打造私密尊享空间,每天15分钟的独处享受,轻松告别一天的酸痛。FUJI摩术椅更是加入了“揉捏、指压、拍打、推拿、槌打、瑞典摩术”6大按摩仿真手法,配合FUJI独创的“顶臀拉身”泰式古法拉伸手法,一键畅享最佳按摩体验。

陶晶莹、李李仁夫妇倾情代言奥佳华集团旗下FUJI品牌

奥佳华集团旗下[FUJI按摩椅]品牌在台湾以全直营的理念,于台湾各大百货公司、购物中心及零售卖场设立直营专柜,足迹遍及台湾各县市。截止2017年,全台有78家门市专柜,在台湾地区按摩椅市占率第一。主要运营项目包括专业按摩椅、休闲按摩沙发、专业跑步机、美型运动器材。FUJI按摩椅市场部经理宋季纯表示:“按摩椅是一个健康产业,透过FUJI按摩椅,我们希望消费者可以获得舒适体验之外,更能够拥有健康,未来也将持续以创造按摩椅成为台湾家居必备用品的趋势为目标,让FUJI按摩椅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按摩椅品牌”

陶晶莹、李李仁夫妇倾情代言奥佳华集团旗下FUJI品牌

全新升级的FUJI摩术椅以其亲民的价格、旗舰级功能,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口碑盛赞,并在短短一个月就取得了热销600台的好成绩。相信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这台“最懂你”的FUJI摩术椅,将舒适与健康带回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