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屹集团,与阅闲匠品强强联手传承匠心

资讯 TOM    2018-08-03 11:51

2018年7月2日,世屹集团与上海阅闲匠品达成战略合作,世屹集团董事长徐志鹏先生与上海阅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忠良于上海阅闲匠品总部举行了融资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就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掘、传承与弘扬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

世屹集团,与阅闲匠品强强联手传承匠心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以文化产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战略的全面推广,文化产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世屹集团与阅闲匠品的强强携手正是“一带一路”最好的诠释。合作双方将通过战略对接、优势互补,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让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更为便捷的走进寻常百姓家,并得以持续地发扬光大。

世屹集团,与阅闲匠品强强联手传承匠心

阅闲匠品是阅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以传承、提升、传播中国传统匠心文化的一站式工艺品电商平台。将互联网与传统文化产业有机融合,坚持匠人,匠心,匠品的文化理念,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美观时尚、可传承的文化艺术品。

世屹集团,与阅闲匠品强强联手传承匠心
世屹集团,与阅闲匠品强强联手传承匠心

世屹集团作为一家以文化、健康、体育、娱乐、零售等产业发展为依托的全民生活综合服务机构,紧跟国家战略、国际发展趋势,抓住当下有利时机,从各产业版块全方位入手,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加大与社会各组织合作。世屹集团一直坚持以“文化让中国更自信”为己任,积极的传承、发展、发扬以中国传统工艺品为主的非遗文化。未来,世屹人将坚持和善、合法、开放、利人的宗旨,真诚的希望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洽谈合作、共创新时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