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饮快讯 | 成都7家餐饮企业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

资讯 TOM    2018-08-14 15:09

 

餐饮快讯 | 成都7家餐饮企业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

8月8日,由中国品牌联盟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这是中国品牌节首次在成都举办。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澳大利亚前*、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陆克文,中国品牌之父、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主席艾丰,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等政府领导、国际前政要、品牌专家、知名企业家、著名学者等近两千人出席开幕式。

本届品牌节共将举行12场主、分论坛,主题覆盖新经济、文创、中医、传统制造业等各方面,62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学者将进行演讲或高端对话。本届品牌节首进成都,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发扬品牌精神,聚集各方之力,广纳百家之言,助力成都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及影响力,助推成都企业创新发展,帮助成都市政府加快实施成都发展新经济、培养新动能目标,为品质成都建设带来新亮点。

罗强在致辞中表示,成都正切实做强做优成都主干功能,进一步强化品牌发展定力,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加快打造品牌产品、品牌企业、企业产业、品牌经济和品牌城市,不断增加优质供给,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品牌节现场展示了来自成都的自主品牌,并开展“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成都造品牌”评选活动。据悉,成都设立了市长质量奖,去年成都全社会研发投入增长10.7%,发明专利申请量47036件,位列省会城市第一位;新增市场主体46.2万家,增长42%。

当晚,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华谱奖正式揭晓,华为、阿里巴巴、中国中车、海尔、腾讯、小米等25个品牌获奖,来自四川的通威集团、成飞集团、新希望、五粮液榜上有名。

在此次品牌节上,成都老房子、红杏、皇城老妈、麻辣空间、三只耳获得“2018中国品牌节金谱奖·餐饮行业领军品牌”,柴门荟、大龙燚等获得“2018中国品牌节金谱奖·餐饮行业新锐品牌”。成都餐饮企业获奖企业数量多、品牌响,为世界“美食之都”进一步扩大影响力、美誉度夯实了品牌基础。

餐饮快讯 | 成都7家餐饮企业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

部分获奖餐饮企业代表合影

附获奖名单:

一、2018中国品牌节金谱奖·餐饮行业领军品牌

成都老房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老房子

成都红杏酒家有限责任公司 红杏

成都市皇城老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皇城老妈

四川麻辣空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麻辣空间

成都三只耳火锅连锁有限公司三只耳

二、2018中国品牌节金谱奖·餐饮行业新锐品牌

成都柴门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柴门荟

成都大龙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大龙燚火锅

本文关键字: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成都餐饮,餐饮,麻辣空间,美食之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