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伞还可以变形成枪?这才是真正的七种武器之首

资讯 TOM    2018-08-03 11:42

导语:多闻这样的问题少女进入学园会引发何种风暴呢?晴天随身携带雨伞是什么操作?雨伞居然还能变形成枪,这是什么样的高科技产品!极快的移速让大家瞬间就丢失了多闻的身影。想必集高科技与体术于一身的问题少女会让非人学园的各位头疼万分。

雨伞还可以变形成枪?这才是真正的七种武器之首

我不由得小心翼翼地从多闻身边走过,很怕惊扰了这位正在清点战利品的问题少女。

“又是收获满满的一天啊。”略带神经质的少女声音传来。我不得看了多闻一眼,惊恐地发现对方正用打量金块的眼神在打量着我。

“大坏蛋,你好。”随着这一句而来正是多闻手中的雨伞。

我并不是什么大坏蛋,难道出门带钱也有错?

雨伞还可以变形成枪?这才是真正的七种武器之首

被动:雨伞还是枪?多闻在释放技能后,可以让攻击从近战变成远程,让多闻的输出更加灵活,并提高了多闻普攻的收益,残血就别想走,多闻可是要走路都能捡钱。

混元伞:飞行道具来了?没有关系,多闻可以撑开雨伞保护自己,同时将对方的飞行道具反弹回去。任何人都别想控制住多闻,多闻撑开雨伞可以移除控制。

雨伞还可以变形成枪?这才是真正的七种武器之首

华丽冲刺:迎接多闻华丽的冲刺吧。多闻可以冲刺两次。多段位移大大增加了多闻的灵活,不管是逃生还是追杀,多闻都是得心应手。

雨伞还可以变形成枪?这才是真正的七种武器之首

爆炸艺术:感受下多闻的热情三击吧,没错,是三发爆破弹。爆破弹命中敌方英雄后会爆炸,并造成减速效果。该技能可以充能三次,冷却时间极短,难怪敌方后排面对多闻时都在瑟瑟发抖。

雨伞还可以变形成枪?这才是真正的七种武器之首

多闻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非常的飘逸,能对敌方英雄后排英雄造成巨大的伤害。因此,在选择能让多闻打出爆炸伤害装备的同时,也要适当增加多闻的生存能力。

雨伞还可以变形成枪?这才是真正的七种武器之首

在前期,多闻需要抗住一定的伤害才能赖线发育,金属滑板可以增加多闻抗压能力。铁拳制裁的减速效果可以让多闻更容易击出被动的攻击,装备提供的攻击力和生命值增加了多闻的对拼能力,冷却缩减可以让多闻更加频繁使用的一技能,,增大线上的优势。琉璃塔造成的物理穿透能够最大化多闻的伤害。在团战时多闻可以使用二技能躲避部分伤害,但还是需要出一定的防御装备,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尖刺路障增加了多闻的物理防御能力,对于多闻来说十分有用,还能削弱对方射手的输出。防辐射服让多闻血越少,防御能力越出色,增加了多闻的生存能力,让多闻在残血时难以被杀死。喵喵冲锋衣则是团战装备,在多闻低血量时生成的护盾增加了多闻的生存能力,提高了操作的容错率,被动怕生让多闻在团战中可以最大化自己的防御能力,吸收大量伤害,更加难以被杀死,

应援团推荐:

血宝妹*5+电锯男*5+持弓汪*5

团长:老司机,副团长:电玩达人+河豚君

应援团增加的血量,物理防御以及每秒回血保证了多闻的抗压能力,物理穿透可以最大化多闻的输出。

英雄小技巧:

在前期可以利用一技能的反弹伤害。不断造成压制对方,增加自己的线上优势,二技能的多段位移让多闻更加灵活,并躲避部分技能,更加容易逃生到塔下,减少对方gank的成功率。

在有了三技能之后,多闻的输出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等待充能次数达到上限之后,可以尝试gank对方的脆皮英雄:先利用二技能贴进对方脆皮英雄,再用三技能穿插普通击杀对方。

雨伞还可以变形成枪?这才是真正的七种武器之首

一技能可以帮队友挡技能,当敌方英雄使用技能时,比如顺风耳的“绅士的一击”,正面对准飞行道具弹道使用一技能,往往可以救队友一命。

在团战时,多闻要学会绕后排,利用二技能的多段位移快速贴近敌方后排然后使用一技能反弹对方的输出,并使用三技能造成大量的伤害。如果对方输出较高,建议多闻和对方后排保持距离,使用一技能骗取对方的伤害,再使用二技能贴身打伤害。

在多闻残血逃生后,不要急着离开战场。多闻可以躲在对方伤害的死角,利用三技能进行输出。

雨伞还可以变形成枪?这才是真正的七种武器之首

问题少女多闻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多段位移和反弹伤害机制让敌方后排输出英雄非常头疼,而三技能的爆炸伤害则是敌方后排输出英雄的噩梦。半肉出装的玩法则增大多闻的操作容错率,最大化多闻的团战作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