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理资格要求太严?WIMI微美云息淘汰33家代理商

资讯 TOM    2018-08-14 15:34

我国学前教育市场规模在2016 年达到 4716 亿元,2011-2016 年 CAGR 约 21.3%。二孩政策促进 0-6 岁儿童人数的增长,城镇化进程、中产阶级扩大、可支配收入增长带来学前教育需求提升,预计未来学期教育市场规模增速将达到14.3%。

代理资格要求太严?WIMI微美云息淘汰33家代理商

据不完全统计,2016 年我国约有早教机构 6.05 万家、活跃用户1580万人、市场规模约 1286 亿元。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希望孩子在幼儿园、小学之前参加早教课程或互动类活动,预计 2021 年早教活跃用户将达到2730万人,市场规模达到2710 亿元。

面对这么庞大的市场,国内的全息早教专家WiMi微美云息对旗下代理商进行培训整顿,并淘汰不合格代理商高达33家。这么大刀阔斧的进行整顿,莫非微美云息有什么惊天的计划呢?

近期,微美云息作为国内AR全息的代表,即将在境外启动IPO,此次的整顿跟上市计划有关。一个产品能否成功上市、售后服务工作能否作到位,客户的选择至关重要。以下几个方面的代理商资质尤其重要。

1、资金实力。现微美云息选择的合作伙伴的重点要求,如不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各企业将不会将其作为选择的对象。WIMI微美云息携手哈佛美国推出顶级全息少儿英语课堂。对微美云息而言产品走的是高端路线,对于客户的资金实力要求很高,因此在关注客户资金实力时,要结合企业产品现状,满足公司对客户的保证金、周转金的要求,有必要苛求有很大资金实力。

2、网络辐射能力。如合作客户的网络辐射能力较差,则会直接影响公司产品的上市及销售。选择一个网络实力较强的客户可能说对微美云息的产品进入市场可以说有很大的好处,但对于教育培训行业而言,如果能在市场上快速站稳脚固然重要,但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发展下去,不能只图一时的痛快,很快地切入市场了,可后期的服务跟不上,一样无法取得长久的发展。这一部分代理商,产品进入市场时,前期确实能够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可后来却无法跟上公司发展的需要,逐步退出了我们经销商的行列。为什么?无法满足产品对市场服务的需要。所以说在选择客户时,网络辐射能力固然重要,服务更为重要。

3、信誉状况。在市场服务过程中,不守信用,这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守信是市场发展与合作关系建立的保证,如选择的客户不守诚信,将给市场的发展带来不良的影响。例如,经过微美云息考察签约后的客户,其中几个月后统计显示此市场销售进度缓慢,且市场铺市与销售情况均正常,后来仔细查看市场上的产品竟发现大量的假冒产品,寻其根源,竞出自此代理商。该代理商借用该企业的授权,从中销售假冒产品以获得暴利,从而对该企业的市场开发与销售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因此对客户信誉状况考察尤为重要。当然这个信誉不是只是指合作是否守信,还要考查是否对终端客户、对消费者是否负责。也就是说对于那些只为利益而跟本不考虑企业发展与否,不考虑到其它人的利益是否会受到伤害的客户,我们坚决不要去选择。尤其是一些本来就经营一些假冒伪劣产品的客户更是不要选择。是否真假哈佛引进的,从课程体验,技术体验都会相差特别大。

4、经营理念:随着市场的不断细分,终端网络的不断发展。有部分代理商确实能够通过自己辛勤的耕耘,逐渐地随着一些大企业的发展,不断的完善自己的网络渠道建设,增强自己的服务功能而得以不断的发展。有部分客户因为个人的经营理念等原因,只停留在流通渠道而停滞不前。所以微美云息在客户选择过程中重点关注这一问题,这关系着微美云息公司产品的整体发展。但随着公司的发展上市,未来对客户就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对前期所选择的客户的经营理念是否能够跟上公司发展的需要,对后期的市场网络布局的合理性及新品的上市起到了较关键的作用。

截止2017年,在移动互联网短视频、游戏、应用、拍照、广告等领域,WiMi微美全息云平台完成了3000万次AR全息智能植入,增强现实累计展示次数超过30亿次。WiMi微美全息云通过AI插件为3亿用户做智能画像,根据AI算法提供标签式AR全息植入应用。WiMi微美全息云针对商业上千家客户提供AI增强现实插入服务,涉及超过4000个商业场景和60万个应用的智能AR全息合成。WiMi微美全息云通过高品质IP融入增强现实,受众用户累计超过7亿人。WiMi微美全息云通过旗下子公司为网络热剧和长视频提供AI增强现实服务,受众用户包括:初遇在光年之外10.6亿人次、画江湖13.1亿人次、冒险王3.4亿人次、医馆笑传12.8亿人次等等,累计提供AI场景、角色和道具等AR3D植入受众用户超过80亿人次。

代理资格要求太严?WIMI微美云息淘汰33家代理商

微美云息的硬实力摆在眼前,早教行业区别于其他教育行业最显著的一点就是其面向的,是0-3岁的婴幼儿。这一年龄段的孩子很难集中注意力,需要在互动和游戏中接受课程培训。因此,教学内容及其物质载体就成为了这一行业的核心和关键。除了对产品依赖之外,微美云息还对加盟商输出了一套标准化的运营体系。从选址、办照指导、运营、开展招生活动、教学活动包括后期的一些管理,微美云息为加盟商提供了365天全方位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这就为加盟商提供了稳定的盈利空间。

毕竟,在三四线城市,二胎的支持率较高。且根据国元证券测算,近三年每年将新增加 640 万新生儿,将为幼儿教育市场带来 358 亿元的增量市场,约合每年教育市场规模年均 10%的增量,预计到 2018 年,这部分市场规模将达到 4565 亿元。早教行业的春天,才刚刚开始。2018年,微美云息将在早教行业发展的风口上加速前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