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房地产战略峰会在沪召开,鸿坤物业喜获三项殊荣

资讯 TOM    2018-08-14 15:40

8月8日-8月11日,由亿翰智库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的2018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隆重举办。此次峰会以“向心·聚力·筑梦·同行”为主题,围绕企业经营模式、融资路径、产品服务升级等展开讨论,致力于共迎行业新时代、共担企业新责任,为行业健康发展积极注入新活力。在本次峰会上,北京鸿坤物业成绩备受行业瞩目。

峰会期间重磅发布“2018中国社区服务TOP100研究成果”,鸿坤物业共斩获“2018中国社区服务商TOP100”,“2018中国社区服务商客户满意度模范企业五十强”,“2018中国社区服务商资本市场关注度十强”三项殊荣。

2018中国房地产战略峰会在沪召开,鸿坤物业喜获三项殊荣

2003年,鸿坤物业在北京诞生。15年来,鸿坤物业一路风雨兼程,始终不忘初心,秉承”让人们住的开心”的理念,定位于“客户资产保值升值大管家”,致力于成为优秀的社区服务商。

2018年,鸿坤物业管理规模增幅近100%,以综合实力、服务品质、发展潜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良好表现,获得了行业以及客户的高度评价!

2018中国房地产战略峰会在沪召开,鸿坤物业喜获三项殊荣

鸿坤物业投资拓展部总监孔令功(左)出席本次盛会并领奖

鸿坤物业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品牌,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善借资本力量,并运用互联网、移动化、云应用等信息化技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品质,通过社区金融等多种经营手段,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

2018中国房地产战略峰会在沪召开,鸿坤物业喜获三项殊荣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鸿坤物业介入地产价值链的全周期,以前介服务、案场服务、社区服务(如社区养老、社区金融、社区医疗、社区商业和儿童友好等)、"鸿生活"增值服务体系(如鸿旅游、鸿园林、鸿师傅、鸿阿姨、鸿坤家和鸿坤老年大学等)、公众物业服务等多维服务,构建全程物业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优质的服务,营造“安全、舒适、方便、优雅“的工作和生活空间。

2018中国房地产战略峰会在沪召开,鸿坤物业喜获三项殊荣

鸿坤物业15年的跨越式发展,27个服务触点、101项服务细节、30分钟快速响应、100%客户回访和生活0打扰都映射出鸿坤物业对服务品质和对客户满意的不懈追求。

每一次攀登的高峰,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一次褒奖,都是一种无声的鞭策。以本次峰会成绩为基础,鸿坤物业整装出发,制定了从宏观到微观的战略规划体系,涵盖1个发展总体规划,3大战略目标和5项实施关键策略,为公司发展构建了全方位指引体系,在有策略地提升综合品质的同时,在各个维度为行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