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个男人自信发声 敢想敢为由我掌控

资讯 TOM    2018-08-03 12:08

高夫联合精品传媒集团发布《青年男子图鉴》

在中国这样的大环境里,女性的形象早已被刻画成需要被关注和保护的弱势群体,在大家目光对准女性关爱的同时,又有多少人真的来关注过男人们的心声,男人们仿佛成了这个时代的“失语者”。高夫,中国专业男士个护品牌,始终聚焦中国男性,除了外在关注中国男性的形象之外,也深知中国男性的内在情感。我们需要一个这样的节日,让中国男性自信发声,让他们的声音被听到!

这个男人节,专业男士护理品牌高夫联合中国主流媒体——精品传媒集团,联合发起的“敢想敢为,由我掌控”的活动,邀请50位各行业精英男性说出自己的故事,听听他们的故事,或许你会对男人的内心会有更多的了解,透过这个活动,高夫也希望鼓励更多中国男性不畏压力,直面生活,自信发声,一切由我掌控。

50个男人自信发声 敢想敢为由我掌控

自信发声,不破不立

此次活动在高夫和精品传媒的共同发起下,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男性,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为自己自信发声。

50个男人自信发声 敢想敢为由我掌控

周施雄,全运会男子体操全能冠军,在20多年的成长岁月里,“体操”二字几乎成为了他身上的一个印记,从开始的“好玩”到之后的“荣辱与共”,体操职业覆盖了他人生中最野蛮生长的阶段。退役后,曾经的成绩一切归零,他开始运营自己的潮牌、成为一名演员。从鞍马到吊环,从翻越到落地,从摔倒到站立,从运动到演员。骨子里“敢想敢为 由我掌控”的DNA,让他变成一个“新的自己”。

白羊座的张皓宸是一个“高度统一”的人,作为一个多部畅销书在手的青年作家,始终不“安分”。从第一本书《你是最好的自己》一直到现在,也曾受过很多的质疑,也曾经历瓶颈或者挫折,但他始终都坚持一个原则,一切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即使失败,他也觉得是人生道路的一场历练,是一次值得的经验。他坚持着最初的自己,只想向大家展示他最真实的样子。

50个男人自信发声 敢想敢为由我掌控

随着近期电视剧《扶摇》热播,与杨幂、阮经天有合作的90后青年演员蒋龙也逐步走入了大家的视线。他曾经是“别人家小孩”范本,但他并没有循规蹈矩走上学霸变精英的传统成功之路。因为内心的热爱,他坚定地选择了表演这个专业,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演员。作为95后的他始终觉得“人不轻狂枉少年”,而正是由于这股年少的 “轻狂劲”, 这种对生活的热情、冲劲和初心,让他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更加坚定向前,想到就去做,敢作敢为,一切由“我”掌控。

这个时代从来不缺精英,这个时代从来不缺典范,但是这些男人成功的背后的内心坚持,大家真的知道吗?在这个男人节,他们站了出来,为自己的态度发声,他们的故事未完待续,我们正在等待下一个发声的你!

掌控生活 ,敢说才能敢想敢为

作为中国男性专业定制的护理品牌,高夫一直默默关注中国男性,聆听他们的心声,始终鼓励当代男性青年“敢想敢为 由我掌控”。在以往的品牌活动中,打造“享做男人”男人节宣言、连续三年赞助上海马拉松国际赛事鼓励中国男士“勇敢跑赢自己”。高夫步履不停,一系列的活动只为践行这一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属于男性的节日。

高夫不仅关心当代男士的心理健康,更注重男士的面子问题。今年夏天,一款加载了源头控油黑科技的净源控油火山泥洁面乳进入市场,致力从根源解决肌肤油腻问题,从简单的日常护肤中,帮助年轻男士展现清爽干净的状态,让肌肤呈现健康美态,以愉悦欢乐的心态面对人生,这与高夫金牌合作伙伴屈臣氏所提倡的生活理念一样,关注中国男性的肌肤与健康。屈臣氏作为国内知名保健与美妆零售商,为年轻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8.3男人节,让高夫和屈臣氏一起帮你定制属于男性自己的个性化护理解决方案,内外兼修你的面子由我们来守护,敢想敢为你的生活由你掌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