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猩便利推出爱心冰箱 为城市送来一丝清凉

资讯 TOM    2018-08-14 16:50

烈日当头的酷暑,空调房成了所有人的“续命场”。而有这么一群人,每天长达数小时忍受着太阳的曝晒,却始终坚守岗位。他们,用自己的坚持,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他们,是交警同志,是环卫工人,是外卖小哥,是快递小哥......是每一个炙热的午后,都奔波在滚烫的马路上的人。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来耕耘世界,也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不久前,就有这样一款“爱心冰箱”悄悄出现在一家名为猩便利的便利店门前。免费为这群可敬的户外高温劳动者提供冰镇矿泉水、乌龙茶等解暑饮品,为八月的上海带来丝丝清凉。

猩便利推出爱心冰箱 为城市送来一丝清凉

走近猩便利江场路店,一眼就能看到门口摆放了两个大大的冰柜。位于交叉路口的猩便利,每天的人流量很多,其中不乏从门口匆匆跑过急着送餐的外卖员,也不乏坐在阴凉处暂时避暑的环卫工人。短短一个上午,就有数十位配送员从猩便利爱心冰柜获得免费饮用水。对于每天都要经受一整天太阳炙烤的他们而言,猩便利爱心冰箱的出现,不仅仅解决了补水消暑的问题,更让人感受到许多的善意和人情味。

“现在天气这么热,满满一大瓶水也不够喝,这几天送餐路过看到猩便利门口的这个爱心冰箱,刚开始不敢拿,后来问了店员说真的免费,还挺惊讶的,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在关心我们。”一位正在爱心冰箱旁喝水的外卖员这样说道,手里还拿着吃到一半的早餐。而此时他电动车上挂着的大水瓶早已空瓶。

猩便利推出爱心冰箱 为城市送来一丝清凉

据了解,此次的爱心冰箱活动是猩便利“公益‘猩’计划”的一部分,包括设备、商品等都由猩便利全部提供。在最为炎热的八月,猩便利将为这些高温工作者提供持续一个月的冷藏饮品补给。

无人值守的爱心冰箱,没有一个普通市民前来取水,都是留给有需要的人;再累再渴,外卖小哥们也只喝一瓶,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常常到下午的时候,冰箱里都还有不少饮品。

猩便利推出爱心冰箱 为城市送来一丝清凉

在这个火热的八月,猩便利爱心冰箱送来的不仅仅是清凉。付出善意,也将被善意回报。愿此次爱心冰箱的公益行动,能给人们更多的启发,用小小的善意让社会更加温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