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孩子学琴更高效,快陪练成钢琴老师得力助手

资讯 TOM    2018-08-03 15:20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素质教育的兴起,越来越多家长意识到孩子从小受到良好的音乐教育,不仅能提高他们的音乐素养和艺术修养,而且对培养严谨而踏实的学习态度、自觉刻苦的学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乐器之王,钢琴就成为不少家的首选。而作为一门技术性与实践性很强的学科,钢琴学习需要在课后加强练习、巩固学琴成果。而课后练琴过程中往往会出现钢琴老师看不到、家长不懂、孩子不想练等一系列问题,以至于课外练琴质量得不到保障,课堂课程跟不上,严重影响学琴进度。

打破空间限制,专业陪练老师在线陪伴

目前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问题正在被解决。一对一在线钢琴陪练平台快陪练与优秀钢琴陪练老师联手,通过陪练老师在线指导,解决课后练琴时家长没时间陪伴孩子、无法专业指导、沟通出现矛盾,以及孩子弹错音、节奏不对、指法不对、无人辅导等问题,让琴童课后在家也能科学高效地进行钢琴练习。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很多小朋友虽因为兴趣而学习钢琴,但课后练琴的枯燥乏味对自律性差的小朋友来说是巨大的挑战,快陪练平台的陪练教师擅长通过游戏互动、奖励等方式解决学生练琴过程中可能有的情绪问题,让小朋友们保持练琴的热情。此外,陪练老师也会对每堂课的练琴效果记录评分反馈给琴童家长,家长和琴童教师了解琴童练琴状态,让钢琴练习更高效有趣。

让孩子学琴更高效,快陪练成钢琴老师得力助手

陪练师配合专业钢琴教师,让琴童学琴更高效

快陪练在线陪练的出现不仅解决了琴童和家长的问题,也化解了困扰专业钢琴教师和琴行多年的难题:随着素质教育的兴起,琴行和专业教师的生源不断扩大,可是琴童的复课率却一直不理想,退课率也较高。深究其因,一方面琴童无法抵抗长期练琴的枯燥,另一方面不懂音乐的家长陪练代价太大,效果也不理想,而琴行和钢琴教师也很难有精力去管理每个琴童的课后练琴质量。之前有不少家长给孩子请陪练老师上门陪练解决课后陪练问题,陪练老师上门,时间和经济成本过高不说,陪练老师的专业能力和流动性常常会无法保证整体的陪练质量。

资深专业钢琴老师徐玮,其学生大部分来自顺义国际学校,学生家长对钢琴教师和钢琴陪练的要求都比较高。在对比了多家在线陪练机构后,基于对品牌和师资力量的综合考量,徐老师向家长推荐把孩子放到快陪练平台上进行课后练琴,一段时间的练习后,学生的课后练琴质量明显提升,以至于她在课堂上的课程推进都变得顺利起来,回课效果明显变好,家长也比较满意。

快陪练目前已经和多家琴行机构、钢琴老师展开合作,帮助琴行和钢琴老师解决孩子的课后管理问题。钢琴老师在每周上完课后,钢琴陪练老师课后监督孩子练琴、听音纠错,复习巩固所学的教学内容。快陪练平台的陪练教师团队来自全球的专业音乐院校,陪练老师经过严格筛选和考核,对老师们在音乐素养、儿童心理学、钢琴教学法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岗前培训,强化“陪练”的专业度,以此来保障琴童课后的练琴效率和效果。

正在高速发展的一对一在线钢琴陪练品牌快陪练,拥有一大批专业音乐院校毕业且具备丰富的少儿钢琴教学经验的老师作为陪练老师,借助互联网+技术搭建在线陪练平台,以助教的角色加入到钢琴教学中来配合钢琴老师,解决琴童课后练琴难题,帮助钢琴老师、琴行、培训机构完善学生课后练琴的管理工作,让更多的琴童享受钢琴学习的乐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