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神发布抖音视频仅十分钟破千万点击率 深扒任妙音火爆内幕

资讯 TOM    2018-08-03 15:13

 

女神发布抖音视频仅十分钟破千万点击率 深扒任妙音火爆内幕

抖音的快速崛起让短视频平台重燃战火,现在抖音流量非常猛,是当下最受欢迎的一种消遣娱乐的方式。在这其中有很多网红在抖音上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收到了很大的关注量,及更多的粉丝群体。

女神发布抖音视频仅十分钟破千万点击率 深扒任妙音火爆内幕

新生代甜歌天后——任妙音。代表作品:《天在下雨我在想你》《不想今生失去你》《想把你挽留》《明知你不会来》《今生遇见你》等,说到这里大家要说了,任妙音可是近些年来爆红的女歌手,人家可不是网红。的确这样,任妙音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北京隆娱文化签约艺人,原创作品首首都是经典。那么她到底带来了什么好歌曲呢?其实这首歌就是任妙音2018主打单曲《不想今生失去你》,由当红音乐人祁隆量身为她打造并全程制作,整首歌曲旋律流畅,唱功扎实,朗朗上口。这首旋律轻快、少女感十足的歌曲就像软软的棉花糖但是丝毫不甜腻。妙音自己都忍不住说,这首歌的DEMO(样片),让所有听过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哼唱。

女神发布抖音视频仅十分钟破千万点击率 深扒任妙音火爆内幕

任妙音说,非常幸福有这么多歌迷喜欢自己的歌声,会继续努力唱出更多好听的音乐作品回报大家!拍摄抖音并和抖友们交流音乐,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当然,“一夜之间,发现原来身边有这么多和我一样热爱音乐又有才华的人。”这种兴奋感,也是让任妙音更加坚定地站在歌手的位置上分享原创音乐的一个原因。

音乐也好,歌手也好,是需要时间去酝酿发酵的,一个平台贵在是发现宝贵的宝石和潜力。任妙音表示每一个创作者都是宇宙中的一颗独特的,无法被取代的星星。她也会翻阅其他人拍摄的视频,去欣赏别人散发的光芒,他们都那么优秀,她也会反照自己,提醒自己,“你要记得你是谁,你的音乐是什么,你要一直走的这条路是怎样的。视频有点赞的多少之分,但是音乐是没有比较的,我们每一个人,包括我自己的音乐都是独一无二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