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CHR签约生活瓷业全球第一品牌——华联瓷业

资讯 TOM    2018-08-03 17:05
MCHR签约生活瓷业全球第一品牌——华联瓷业

华联瓷业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陶瓷制品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化陶瓷集团公司,构建了以日用陶瓷、艺术陶瓷、新材料陶瓷和电瓷等四大系列产品为主的陶瓷产业体系,成功创造了“华联”、“红官窑”、“火炬”三大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陶瓷产业杰出企业代表之一。产品畅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宜家、吉普森、星巴克、沃尔玛等全球一流企业成为战略性合作伙伴,连续六年出口位于全国同行业第一名。

MCHR签约生活瓷业全球第一品牌——华联瓷业

华联红官窑对接人民大会堂、京西宾馆及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茅台、五粮液等高端平台,推动了釉下五彩的国际化、高端化。华联火炬高标准新建电瓷产业园,实现装备升级、产品升级,将一个拥有70年历史的中国电瓷行业老字号品牌发扬光大。华联新材料陶瓷对接国际IT巨头,为陶瓷行业注入了科技、时尚的内涵,将成为陶瓷行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方向。华联打造的亿嘉网购,多年在互联网天猫双十一上,家居陶瓷行业销售第一。

MCHR签约生活瓷业全球第一品牌——华联瓷业

华联瓷业&MCHR人力资源管理项目使用的模块包括:人力组织规划、人才发展管理、薪资福利管理、绩效考勤管理、人才招聘管理、考勤假期管理、培训开发管理。

通过建立人力资源协同一体化业务管理体系以及平台,为企业规范流程、简化程序、提升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实现平台数据的各部门共享与智能应用。MCHR协助华联瓷业梳理、规划、优化业务和管理流程,实现流程管理的高效性、系统性以及可操作性。同时实现各类人员管理信息的快速交换,提高业务协同工作能力,并基于内外部信息系统资源共享,统一信息标准,为企业各级管理部门提供有效、快捷的人员信息数据获取渠道。

着眼未来,华联陶瓷将实施“一体两翼、四化两型”发展战略,MCHR将为企业向互联网化、品牌化、资本化、职业化发展的推进出一份力,助力华联瓷业早日成为一家平台型、科技型陶瓷集团公司,实现“国内第一、国际前三”的品牌发展目标,在新世纪塑造一个崭新的陶瓷文明。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