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防辐射服 该穿什么品牌

资讯 TOM    2018-08-03 17:57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防辐射服?对于这个问题,首先需要了解到辐射在什么阶段,开始对孕妇和小孩会开始产生危害。了解清楚后,就很容易知道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防辐射服。当然在穿防辐射服前,孕妇首先得挑选好防辐射服,而屏蔽效果好的防辐射服一般都是牌子货,因为防辐射服需要较高的制作技术,一般的小品牌是生产不出来的。那么防辐射服的品牌哪种好呢?可以通过大品牌的防辐射服的技术去分析。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防辐射服 该穿什么品牌

 

一、什么品牌防辐射服好

关于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防辐射服?首先得去挑选一件屏蔽效果好的防辐射服,而挑选防辐射服,一定要挑选一些大品牌。了解过防辐射服的朋友,都知道防辐射服的制作技术是要求较高的,一般的品牌没有那个实力。

因此孕妇在挑选防辐射服时,只需要在剩下的大品牌中挑选,那么市场上有哪些较为知名的大品牌呢?通过百度搜索得知,有来自意大利的婧麒、英国的乔薇依、中国南昌的亲琦等防辐射服品牌。这些防辐射服需要怎么去判断哪个更好一些呢?可以去根据这些品牌的制作技术去分析。

据调查发现,市场上目前公认的较好技术有:纳米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深海沉淀技术。因此孕妇在挑选品牌防辐射服时,可以看下哪些品牌使用的是这两项技术。

挑选完品牌防辐射服后,可以去分析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防辐射服了。在开头就和大家讲过:什么时候穿防辐射服主要看辐射在什么阶段,开始对孕妇和小孩会开始产生危害。在下文中,会着重为大家分析辐射在不同阶段造成的危害,希望能够让大家有警惕之心,早做准备。

二、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防辐射服

在上文中讲过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防辐射服,主要看辐射在什么阶段会造成危害,在这里为大家分为三个阶段来讲。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防辐射服 该穿什么品牌

 

1、怀孕前期(1—3月)

在怀孕前期,孕妇肚子的胎儿还处于胚胎期,对外界一切有害介质都没有免疫力。因此,胎儿如果受到电磁辐射的危害,有可能会造成生长发育畸形。据调查,在中国每年有30多万新生儿,可能因为辐射出现肢体残缺。

2、怀孕中期(4—5月)

在怀孕中期,孕妇肚子里的宝宝已经渐渐进入胎儿成形期了,在此期间,孕妇如果受到电磁辐射影响,很容易导致胎儿中枢神经系统受损,为胎儿出生之后智力低下埋下隐患。

3、怀孕后期(6—10月)

6—10个月为胎儿成长期,长期受到电磁波辐射影响,有可能导致免疫功能低下,出生后体质弱,抵抗力差。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肚子里的胎儿在怀孕初期便会受到辐射的危害。因此对于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防辐射服这个问题,最好是在备孕期间就穿好防辐射服,这样可以避免辐射对肚子里胎儿造成伤害。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穿防辐射服?阅读完文章以后,想必大家都了解清楚了。当然对于防辐射服本身来说,孕妇要挑选屏蔽效果较好的,另外不要想着便宜去买二手和地摊货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