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回收1.5亿美元融资后牵手极客修 迅速升级后服务市场

资讯 TOM    2018-08-03 17:57

据7月18日极客修官方宣传,其与京东物流、爱回收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获得由京东领投、爱回收跟投的B轮融资,一时间手机上门维修平台极客修成为众多合作方宠儿。到目前为止,极客修拥有京东、天猫、顺丰、百度、爱回收等近30家B端合作企业,多方联合引领行业快速发展。借助B端企业不断的助力,极客修有望成为国内上门维修第一品牌。

作为此次合作三方中的一员,爱回收也同样十分看重此次合作将给其带来的维修领域的战略优势。目前在爱回收官方平台PC、APP端均已上线极客修维修入口,打通爱回收的平台各环节业务的流转,近期爱回收也将对极客修开放部分线下服务网点的权限,使极客修可以为爱回收用户更便捷的提供手机维修业务。

爱回收1.5亿美元融资后牵手极客修 迅速升级后服务市场

注:爱回收官网已上线极客修手机上门维修服务

爱回收与极客修强强联合

先前,极客修已拥有全国60个城市维修中心和近千名上门维修工程师的资源,同时也会将回收业务扩展至全国。此外,极客修承接的爱回收手机维修业务,将加速其在互联网售后端的战略布局。

据统计,中国国内智能手机的保有量在10亿部以上,每年约有4亿-5亿部的手机被淘汰。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爱回收需要极客修这样一家业务布局范围广,服务水平高的维修服务企业助力。极客修CEO吴玮表示,极客修将与爱回收合力拓展回收场景,极客修工程师与用户间属强信赖关系,借助极客修工程师的技术专业性,能够迅速对用户手机进行估价,爱回收的上门回收业务发展将事半功倍。

优势互补 维修与回收业务强关联

随着极客修三年多的发展,此次借助爱回收的品牌效应,庞大的用户基础,资本的融合以及极客修已有的上门维修业务优势,极客修进入回收市场变得顺理成章。极客修凭借其超强的交付能力,未来势必还将被更多的B端企业关注,极客修业务将迅速在上下游领域扩展开来,从而形成良性循环。

人才利用 手机维修&回收检测两不误

极客修为培育专业的工程师,特别开设了华东、华西、华北、华南四大培训基地,对学员进行服务水平和专业技术的升级培训,有效提升服务品质。极客修工程师均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即便如此,为保障手机回收业务的顺利进行,极客修也对工程师进行了手机回收业务的专业培训,确保工程师能够对手机进行快速检测,做出正确估价。随着手机回收业务的开展,极客修的工程师价值将再次被焕发出来,身兼手机维修和检测回收多项技能,实现人才价值最大化。

极客修于2015年2月由天极传媒集团创立并孵化上线,2016年9月独立运营,主营业务是手机上门维修服务,经过3年的业务模式的打磨,用户好评平均4.95分(5分满分)以上,返修率控制在2%左右,能实现3分钟响应、1小时上门、半小时维修的服务承诺。目前极客修已经成为拥有服务覆盖广、服务口碑强、服务效率高三大特色的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提供商。经过不断的业务扩充,业务延展至包括手机、平板、智能设备、笔记本电脑等3C数码领域,2017年宣布城市合伙人战略并推出百城千店计划。2018年1月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并于2018年618期间业务实现400%增长,领先全网单量和好评率,成为电商平台全网维修服务品类领导品牌,2018年7月宣布完成由京东领投、爱回收跟投的B轮融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