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妈妈们的首选纸尿裤品牌,还是好奇

资讯 TOM    2018-08-03 17:59

转瞬迎来酷暑,气温的上升也带给人们诸多烦恼,炎炎夏日不仅成年人容易心浮气躁,许多孩子更是出汗严重,由于孩子的新陈代谢更为旺盛,动不动就出汗的情况不在少数。许多家长担心孩子中暑,往往在给孩子选择衣物的时候格外小心。对于新生婴儿来说,妈妈们觉得宝宝长时间穿着纸尿裤势必会有闷热的问题产生,因此也开始犹豫更换纸尿裤产品,甚至让孩子们改穿透气性好的尿布。

其实选择纸尿裤产品时需要注意许多细节,尤其在现在的季节下,时刻关注新生儿的情况至关重要,若选错纸尿裤产品或者坚持给孩子使用尿布,不仅不能让孩子“减负”,反而会产生一系列烦恼,例如痱子、尿布疹等。那么,妈妈们会问了: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妈妈们为新生儿考虑周全,都想选择一款质量和口碑兼具的纸尿裤产品。如何确定一款纸尿裤的质量和口碑同时经得起考验?好奇比妈妈们想得更多、更周全,为保障孩子健康成长,推出一系列纸尿裤佳品。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妈妈们的首选纸尿裤品牌,还是好奇

好奇品牌旗下纸尿裤产品丰富,适合不同购买需求,在炎炎夏日更能为所有宝贝提供极佳的舒适体验。以好奇铂金装为例,全新升级后的产品采用5D不变芯设计,拥有更轻、更薄的特性,捧在手中几乎无重量,如云朵般柔软轻盈。如同妈妈们的关爱,无论在什么季节,好奇铂金装都能时刻为宝宝送去舒适体验。好奇铂金装拥有极佳材质,采用3D空气感表层,手感棉柔舒适,确保纸尿裤材质不摩擦宝宝幼嫩肌肤,穿着体验自然更好。此外,好奇铂金装透气性强,纸尿裤外层特有2万个看得见的透气孔,迅速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远离闷热感,更有效避免红屁屁烦恼。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国际品牌好奇致力于为宝宝提供舒适、贴身的纸尿裤穿着体验,极大程度地保护了宝宝们柔嫩的肌肤。好奇纸尿裤以优异品质与良好口碑,成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保护神”,也因此获得了广大家长群体的青睐。好奇,力求做到完美的纸尿裤品质,将纸尿裤打造成为一款宝宝的贴身好伙伴。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妈妈们的首选纸尿裤品牌,还是好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