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咕噜助力商户掘金精酿啤酒蓝海——城市合伙人招募开启!

资讯 TOM    2018-08-15 09:01

2017年,中国餐饮市场规模3.96万亿元,80、90后以高达7成的占比成为消费主力。客群的年轻化带来了消费需求的升级变化——更时尚的环境、更舒适的体验、更具特色和精致的产品,逐渐成为消费者追求的消费方向及买单原因。

在升级着力点上,餐品、环境最易成为商家的选择方向,而饮品却往往被忽略。其实,所谓餐饮,有“餐”有“饮”。从“饮”入手,易快速打造品牌特色、传播市场口碑。于是乎,精明的商家开始将目光投向精酿啤酒,从“饮”发力打开升级通道。作为舶来品的精酿,颠覆了工业啤酒千篇一律的单调形象,以丰富的口感、精致的工艺将消费者引入了啤酒新世界。据美国酿酒协会发布的啤酒风格指南,来自全球各地的精酿已有150余种风格,可见天地广阔。在中国,精酿作为高端啤酒,已圈粉大批追求品质、愿意尝新的消费者。

爱咕噜助力商户掘金精酿啤酒蓝海——城市合伙人招募开启!

一线城市对市场风向敏感,在北上广,资本和商家早已行动。据统计,北京可提供精酿的餐厅酒吧商超已逾千家。放眼全国,精酿发展亦不可小觑。从速率看,2017年中国精酿市场增速超40%进入快车道;从市场容量看,中国啤酒总产量约4500万千升,精酿占比仅1%,发展空间巨大。预期未来3至5年间,中国精酿市场将迎来井喷。引入精酿,也将成为餐饮业、零售业吸客的重要方式,甚至有望如现今的工业啤酒般,成为经营的“标配”。

未来已至,大风将起,中国精酿时代正在到来。如何能快速入场、完成消费体验升级、从而在精酿市场的蛋糕中分得一块?对于这个问题,诸多餐饮经营者、创业者给出的答案是:爱咕噜——一个从中国精酿土壤里成长出的品牌。

爱咕噜助力商户掘金精酿啤酒蓝海——城市合伙人招募开启!

爱咕噜专注于中高端精酿啤酒市场,从事智能硬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宣传和推广精啤鲜酿文化。

作为国内顶尖的精酿啤酒新零售平台,致力于推动啤酒鲜酿行业的变革,让精啤的酿造更智能、便捷、有趣,让更多的人方便地品尝到口感更佳、口味更多的高品质啤酒。2017年,爱咕噜精心打造的智能啤酒鲜酿机,一举拿下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创新奖”,成为了继华为、大疆等之后荣获美国(智能家居品类)的中国企业!

严格说,爱咕噜并非精酿啤酒制造商,而是能够提供智能酿造设备、啤酒定制服务、配方研发服务及供应链整合服务等啤酒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商。他们的设备,具有四大笑傲群雄难以复刻的

优势:

1、超级智能,一键现酿

配备智能系统自动化操控,餐饮店服务员,也能一键酿酒

2、百款配方,口味丰富

拥有上百款配方,再挑剔消费人群也能满足

3、标准供应,安全保障

与中粮、巴特哈斯等战略合作,大麦芽、酒花等原料供应链完善,全程可追踪

4、超凡口感,品质领鲜

爱咕噜的非凡口感,让喝啤酒的更爱喝,让不喝啤酒的爱上喝。

爱咕噜助力商户掘金精酿啤酒蓝海——城市合伙人招募开启!

爱咕噜鲜酿啤酒设备,适合植入主题餐厅、烧烤店、酒吧、酒店等旺销场所……以合作1家中型主题烧烤店为例,每天售卖30L(折合60杯),毛利30元/L,单月销售毛利26550元,与店家四六分成,可获净利15930元/月,一家客户一年赚足20万!

目前,爱咕噜已经开启招商加盟渠道,详情可洽官网,加盟方式投入稳定可控,项目上线快,让你快速进入精酿啤酒掘金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