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计划联手宝宝御食 加码婴儿辅食市场

资讯 TOM    2018-08-15 08:57

日前,辣妈计划和宝宝御食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为宝宝提供第一口放心辅食。作为母婴社群电商的先行者,辣妈计划已经与全球1600多个品牌达成合作,这次合作对双方的品牌运营、渠道统筹、资源整合都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辣妈计划联手宝宝御食 加码婴儿辅食市场

辣妈计划合作品牌宝宝御食

宝宝御食是北京宝宝放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儿童辅食品牌,主要产品为有机营养米粉系列,致力于在中国以全新的视角,为3亿多家庭提供安全、营养、高品质的儿童健康辅食产品,引领中国儿童安全食品市场,成为卓越的国内儿童健康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高管均表示,将通过更深入的合作,实现经营的整合和优化,为共同发展注入更强动力。未来,辣妈计划与宝宝御食将会以现有的平台资源为起点,通过整合优势资源,产生聚合能量,打造更多场景消费的品质社群,助力中国新零售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享受的品牌盛宴。

辣妈计划联手宝宝御食 加码婴儿辅食市场

辣妈计划CEO诗加与宝宝御食CEO王菲

宝宝御食本次入驻辣妈计划,将获得平台在品牌沉淀和销售层面的助力。2016年,辣妈计划就已启动“国货精品”项目,发力供应链升级,拓展美妆护肤、母婴产品、食品保健、个护家居、服饰鞋包等五大品类。

据了解,辣妈计划作为壹生科技旗下专注于妈妈人群的社群电商平台,会员数已突破20万,辐射数千万家庭,年交易规模达数亿元。无论是供应端的精挑细选,还是后端物流、仓储、 客服、 IT等,辣妈计划都称得上社交电商领域的标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