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用过吗?更智能、更全面的林内热水器

资讯 TOM    2018-08-15 11:22

 

你用过吗?更智能、更全面的林内热水器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这是许多用户购买热水器之前都会想的一个问题,热水器按照其原理可以分成很多种类,燃气,太阳能,电热水器等是我们常用到的。

目前市面上比较出名的热水器牌子有:林内、ao史密斯,西门子,万和,能率等知名品牌,而在以上这些品牌中,林内热水器相对来说更智能、更全面。

林内热水器在恒温系统上拥有三大核心恒温技术,解决了日常沐浴的三大难题,做到“真恒温”。

日常洗浴时,同时开启其他水龙头,会出现水温突然升高的情况,很容易引起烫伤。林内热水器采用无缝切换燃烧技术,中火切换到小火后,水温保持恒定,多处同时用水零压力。

很多热水器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出水温度都一样,冬季还好说,但是夏季自来水温度较高,开启热水器水温会很烫,而不开热水器水温就凉。因此,林内热水器采用微火苗技术,将最小温升降低至3度,解决了夏天出水温度过烫的行业难题。

此外,针对洗澡过程中关闭水龙头后短时间再打开温差较大的问题,林内热水器的旁通混水技术可以应对,这个技术能够使停水温升降低至1℃,防止烫伤,而国家标准的停水温度是≤18℃,林内热水器远远优于这一标准。

另外林内热水器倚天系列的水温按摩功能也是一大特色,这个功能源自林内热水器对燃烧火焰的精确控制,达到随心所浴,这在其他热水器来说是很难实现的。林内热水器倚天系列可以在程序控制下预先设定,让水温实现自动波动,这样冷、热交替,可以刺激血管一张一缩,从而增加血管的弹性和对刺激的耐受力,改善机体的血液循环,如同做“血管操”,具有养生、美肤的效果。

林内自成立98年以来,坚持使用上等原材料,通过“高内制率”确保产品的高品质,林内热水器核心零部件热交换器采用99.9%纯度的无氧铜。经过林内集团严苛的耐久性实验以及几十年的实践,无氧铜比不锈钢热交换器的使用寿命更长。

林内自成立98年以来,坚持使用优质原材料,通过“高内制率”确保产品的高品质,是近百年来专注于燃气具研发的精神成就了今天的林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