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在线教育行业新型师生关系 DaDa用专属模式推动陪伴理念落地

资讯 TOM    2018-08-15 11:40

1980年,15岁的马云在西湖边偶遇来自澳大利亚的莫利一家,经过一番交流后,当时痴迷于英语学习的马云与这一家“国际友人”建立起笔友关系,不但同男主人肯·莫利及他的儿子戴维定期通信,还在5年后到达位于澳洲的莫利家做客,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国际视野。

身为当前的商业领袖,马云这段找外国人学英语的经历早已为人熟知。和“马爸爸”的人生一样,如今快四十年过去,中国孩子跟随外教学习英语的局面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在线教育方式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通过网络与世界各地的外教建立联系,并在多样化的友好沟通中演绎出一段段值得感动和铭记的师生情。

打造在线教育行业新型师生关系 DaDa用专属模式推动陪伴理念落地

例如,儿童节、教师节、感恩节、圣诞节……对于其他小朋友而言,这些节日可能很普通,但对于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的小学员们来说,这一个个节日正是自己向外教老师表达敬意的机会。

据了解,近年来每逢东西方重大节日,DaDa都会组织相应的主题课程或活动,让孩子们与外教老师展开互动。像2017年的儿童节,DaDa就先期进行了预热,在5月19日推出“520爱的征集”有奖留言活动,邀请各位小学员在微信留言区写下自己对老师的祝福,以此迎接儿童节的到来。儿童节当天,外教老师们则准备了精心制作的贺卡,并录制了祝福视频,向孩子们送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2017年圣诞节前夕,DaDa又发起了“圣诞征集令”活动,邀请上万名学员自发录制送给外教老师的圣诞节祝福视频,DaDa官方也将其中的优秀视频做成了“圣诞祝福大合集”,作为宝贵的“圣诞礼物”传递给身在异国的外教老师们。

打造在线教育行业新型师生关系 DaDa用专属模式推动陪伴理念落地

本质上,DaDa发起的一系列师生互动活动,都源于其全力推行的专属教学模式的支撑。这一模式不仅让孩子们获得了优质高效的外教教学体验,更是基于和谐师生关系的构建,让原本单一的在线英语教育变得富有温情和陪伴属性。

据悉,作为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头部品牌,DaDa是目前业内率先实施专属一对一外教模式的机构。在该模式下,孩子一定学习周期内的主修课程将由一名专业外教负责教授,师生间由此形成专属教学关系。这样既避免了每节课更换老师引起的教学效果中断弊端,也增加了学员与外教之间的熟稔度,有利于双方知识、文化和情感层面的沟通交流。并且,由于外教对学生的学习习惯和特点有了深入了解,因此“因材施教”原则也很容易被运用到日常教学中,从而实现教学的个性化和定制化。

与此同时,在和学生的长久相伴中,外教们也体会到了师生感情的珍贵,并将此作为自己工作的动力。例如,来自美国的LaShundra不仅是DaDa在线课程资深讲师,还是最受学员欢迎的外教“伙伴”,她曾表示:“我很高兴成为DaDa学员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这确实是一种超棒的体验。”而来自英国的Natalia则选择亲自到中国,不仅和自己的学生见面交流,还决定留在DaDa总部,担负起更重要的教学任务。

打造在线教育行业新型师生关系 DaDa用专属模式推动陪伴理念落地

据统计,目前DaDa旗下拥有数万名专业外教,而学员也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随着专属教学模式于DaDa平台上进一步成熟和完善,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将在获得知识提升的同时,也迎来心智的全面成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