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公积金购房政策迎变化,异地购房或被限制

资讯 TOM    2018-08-15 11:46

近日,多个城市为打击用住房公积金炒房的投机行为,都先后出台了住房公积金新政,对于异地购房、离婚购房、离职提取住房公积金等情况,包括广东省、杭州市、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等多地都在陆续收紧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

如广东省就提出,对于异地购房尤其是非户籍地非缴存地购房、非配偶或非直系亲属共同购房等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情况,各地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阶段性停止实施该类型提取政策。也就是说此政策进一步调控了房产市场,阻碍了炒房投机人群。然而另一方面,对于想要用住房公积金在工作地买房享受优惠的人来说,或将更加麻烦。

随着各地关于租售同权的推广,租房在未来能够享受到更多福利,再加上一部分异地发展的人不会一直稳定在同一个城市,租房或更适合异地工作发展的人。并且上缴的住房公积金并不是只能用于买房,如今也可用于租房,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优惠租房人群。相比买房,租房无论是从性价比方面考虑,还是从灵活、方便考虑,都更适合人们的生活。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租房,58同城也在不断努力为人们带来更加便捷、省心的租房体验,租客可以通过地图找房功能快速浏览附近的房源信息,对房源情况一目了然。想要进一步了解房屋内部结构的租客,还可以通过平台中的直播看房功能,对房源有更多了解,提高了租房效率。除此之外,58同城还推出了安选房源专区,集中了平台中真实、优质的房源,让租客放心租好房。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58同城将会继续关注租客的需求,进一步提升租房服务,为用户带来更贴心的租房环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