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慈善侠”黄晓明 用行动诠释关爱

资讯 TOM    2018-08-15 16:05

黄晓明一直很看重慈善事业,黄晓明的慈善行为也几乎涵盖了社会的方方面面。而对于老人的关爱,黄晓明也是从没有放松过。

人人家里都有老人,我们一定都听父母说过这句话:“你忙你的,不用管我们”。为了能在工作中取得一定的业绩,人们开始忘却身边的事物。家庭什么的可以先抛在一边,毕竟工作也是为了家庭。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如此,对于明星来说,更是如此。想当明星,必须适应高压的工作环境。对于这一点,黄晓明深有体会。

黄晓明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高压的工作状态对黄晓明来说已经习以为常,黄晓明也正是靠着这份辛勤努力,让自己成为了我们熟知的“黄晓明”。

“慈善侠”黄晓明 用行动诠释关爱

虽然黄晓明已经名利双收,但黄晓明心里一直有个遗憾。这些年来没有多陪伴父母。黄晓明也深知,家庭和事业是两难的选择,无论选择哪边最终回忆起来,黄晓明觉得都会留下遗憾。

尤其是为人父后,黄晓明越能明白父母的倔强,虽然电话那头黄晓明父母的态度是宽容的,但思念却会穿过电话到达黄晓明的耳边。

推己及人,黄晓明想到了这世界上还有许多空巢老人,相比黄晓明自己的父母来说,不用想黄晓明也知道他们的境况可能要差的更多。

念及此,黄晓明开始关爱空巢老人。黄晓明说干就干,拉上“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会”的成员,黄晓明就在助老的路上“越走越远”。

陆奶奶是黄晓明助养的老人,每次去姥姥家之前,黄晓明一定会先去看一趟陆奶奶,逢年过节黄晓明还要带礼物过去。黄晓明还会给老人贴对联、包饺子,黄晓明的种种行为都是一种纯粹的晚辈对于长辈的关爱。

陆奶奶总是告诫黄晓明,不要买东西,不要给她乱花钱,黄晓明听在耳里也记在心里。黄晓明知道,陆奶奶们真正需要的是陪伴,是亲情的关爱。

于是,黄晓明坚持助老,给老人们关爱,就像黄晓明一直坚持的给贫困孩子提供帮助一样,这也成了黄晓明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慈善侠”黄晓明 用行动诠释关爱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黄晓明的身影。13年来,黄晓明遇到苦难便仗义出手,“关爱宝贝”黄晓明共资助727名孩子;“为下一刻海星”13人正长期受到黄晓明的帮助;“助跑明天”黄晓明累计覆盖488所学校10万学生;“让空巢不空—银天使捐助计划”黄晓明共发动20万网友积极参与。

截至2017年黄晓明累计捐款捐物4000余万人民币,募集各类善款上亿元。

对于黄晓明来说,慈善是必做之事,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做这些黄晓明从来不求一丝一毫回报,黄晓明只是希望能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慈善侠”黄晓明,正在用黄晓明亲身的行动诠释着关爱,并将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