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饮茶,滋恬让你重新定义个性与味觉的出彩体验

资讯 TOM    2018-08-15 17:14

不少90后觉得喝茶基本上是属于“爷爷奶奶辈儿”的事,但其实茶也可以高大上、喝出品味的,比如滋恬藤茶,就带着清新的时尚之风,吹进了90后们的心坎里。

每个时代的年轻人,在“喝什么”的问题上总会在两种模式之间选择和切换——或者是追逐时髦的新鲜事物,或者是偏好研习和传承传统,不论喝茶、饮料、果汁、还是咖啡,其实不过是嘴巴和观念的选择。

但随着茶文化的重新发酵,创新茶品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推崇,而由茶衍生出的饮料也层出不穷,传统饮茶习惯融入进现代生活模式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使得饮茶注定成为一种时尚。

在这一点上,东西方并无不同。据统计,英国人平均每年要喝掉620亿杯茶,平均每天有400人享用下午茶,可见英国人对下午茶的热爱。这个起源于英国女士们卧房之中的现象,渐渐成为了英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大家喝着加奶加糖的茶、品尝各式点心,轻声交谈之间,享用一顿丰盛的英式下午茶。

但纵观饮茶历史,英国比中国年轻很多。中国人首先发现和种植茶树并开始饮茶,而这种用中式饮茶方法叠加些现代的流行元素,则似乎更符合现代人的口味。

实际上,传统和时尚并不完全对立,将中国茶进行包装改造,也可以成为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成为展现个性的华丽点缀。这一点,滋恬做到了。

时尚饮茶,滋恬让你重新定义个性与味觉的出彩体验

一直以来,滋恬藤茶致力于改变中国传统的饮茶认知边界,“茶台、茶器、茶宠……”这些固有饮茶认知和传统习惯,正亟待通过滋恬的改良,重新融入进年轻人的生活。

滋恬藤茶,是土家族传统饮品,富含生物黄酮、二轻杨梅素,在缓解亚健康、瘦体、提高免疫力等方面有益价值极高,滋恬根据其口感特点,以创新型包装配搭专属茶器简化饮茶体验,再以不同花香结合藤茶原味组成全新四款口感,成为时下茶饮中的新宠。

滋恬·玫瑰

藤茶性凉,夏天饮用极佳。滋恬提取上等玫瑰,搭配藤茶独特口感形成全新滋味。

滋恬藤茶使用极为方便,取一支茶棒放入杯中,倒入250毫升水,均匀搅拌2-3分钟即可饮用。香气纯柔、不苦不涩,简单素雅却经得起反复品赏。

时尚饮茶,滋恬让你重新定义个性与味觉的出彩体验

滋恬·茉莉

茉莉口味充盈着茉莉花的香气,茶性温顺平和,还有解郁清毒、生发阳气的功效,酷暑天绝对少不了它。一口茉莉藤茶入口,若再多几秒感受,茉莉花香与藤茶回甘浸润喉间,只怕你要忍不住称赞了。

滋恬·薄荷

薄荷有清除口气的功效,若你刚吃完油腻的食物、或是有葱花之类配料的美味,记得来一杯薄荷香型藤茶,不仅清除口气、还可有效解油腻。

时尚饮茶,滋恬让你重新定义个性与味觉的出彩体验

滋恬·原味

若你之前没喝过上等的好藤茶,那么此款原味藤茶更加不能错过,丰富的回甘、原初香气,带你感受藤茶的魅力。

藤茶号称“黄酮之王”, 经国家16家医学权威机构检测鉴定,藤茶富含17种氨基酸,以及硒、锶、钾、钙、铁、锌等14种微量元素。其中,黄酮粗蛋白12.8~13.8,总黄酮平均含量为≥6%,最高检测含量为9.37%,有益成分丰富、健康价值极高。

总之,藤茶好喝又有料,还有高颜值的外观,品茶间,轻松展现个性、感受味觉的出彩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