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呱呱十周年四大重磅发布 领跑企业服务新理念

资讯 TOM    2018-08-27 11:53

8月24日下午,变革与梦想·顶呱呱集团十周年庆典在成都锦江宾馆隆重举行,成都市武侯区政府、顶呱呱集团及其合作伙伴、加盟商、渠道商、主流媒体等共计400余人应邀出席庆典活动,共同回顾十年砥砺,展望企服未来。

庆典上,顶呱呱正式发布O2O企业服务平台“小顶上门”、首个智能财税SaaS平台“小顶创业”、企业服务分发与共享平台“薯片企服APP”以及集团全新VI主题色,并启动长沙和石家庄分公司开业,进一步完善顶呱呱创新企业服务格局和数字化服务模式,为顶呱呱十年发展再添一座里程碑。

顶呱呱十周年四大重磅发布 领跑企业服务新理念

回首十年发展 铸就企业服务辉煌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经济社会活力爆发的最根本源泉是来自于被承认并唤醒了的人的能动性和创造力。在改革开放的第四个十年之初,顶呱呱集团以“让商业更便捷,让创业更简单”为使命在四川成都成立,并率先提出“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理念,为企业提供从出生、成长、发展、成熟到转型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在碎片化、智能化的时代,顶呱呱将经营企业化繁为简,将企业运营过程中所需要的各项服务凝练为五大版块,聚焦在企业所需的十六大业态600多项服务产品。

2015年,顶呱呱颠覆行业固有规则,开启“0元注册公司”时代,助推创业落到实处,打造行业发展新方向。2017年,实行贷款手续代办服务费用标准化、标件化,将收费做到公开、透明、公正,拒绝隐形消费,维护客户利益。

同年,基于客户需求和诉求导向,顶呱呱乘着“双创”东风,响应“放管服”改革号召,精准抓取企业发展痛点,整合市场准入相关的政府资源、银行资源,嫁接顶呱呱全生命周期服务资源,打破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形成政企服务新模式,极大优化了当地营商环境,形成良好创业氛围。

顶呱呱十周年四大重磅发布 领跑企业服务新理念

历经十年发展,顶呱呱已在全国十多座主要城市开设分公司,拥有近8000人的专业团队,服务了全球15个国家100多万家企业,新办公司超过10万家,营业额超十亿,真正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企业服务帝国,成为在企业外包服务领域最专业、最强大、服务内容最全面的公司。

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对我国GDP贡献率高达60%以上,带来新增就业占90%,税收占比超过50%。顶呱呱作为发展十年的民营企业,累计为全国11座城市超4万人提供了就业机会,贡献税收高达数亿元,充分发扬了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

发布三大服务新平台 加快互联网化进程

数字化、智能化正在全面升级企业服务产业。随着产业以及客户应用企业服务的深入发展,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会越来越具有优势。顶呱呱加强互联网技术研发应用,积极引进数据技术开发人才,建立专业技术团队,加快服务模式线上化、服务互联网化、数字化进程。

顶呱呱集团董事长黄建明在《科技带来服务变革》的主题演讲中表示:“过去十年,传统型企业服务占主流优势;未来十年,互联网科技将是企业服务行业取胜的关键。”目前,顶呱呱正在加紧互联网技术开发,包括目前和即将面世的资质转让平台“转丁丁“、票据平台”小顶票据“、顶知网、iboss系统、小顶云等。

顶呱呱十周年四大重磅发布 领跑企业服务新理念

庆典中,顶呱呱正式发布了O2O企业服务平台“小顶上门”和首个智能财税SaaS平台“小顶创业”。据统计,小顶上门面世仅2个月,就帮助5000多名企业家开启了创业梦想,日均企业注册50余家,新注册企业达到3000余家。

此外,顶呱呱现场为20多家小顶创业加盟商授权,将中小企业服务商和企业服务细分市场连接起来,联合小顶上门的O2O上门服务,成为顶呱呱创业服务领域的两把利剑。

同时,会上首次推出企业服务分发与共享平台“薯片企服APP”,为全国所有企业服务供应商和企业运营者搭建信息对接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薯片企服APP将单向、扁平化的服务模式变成双向、多向的立体企业服务社交网络,拓展创新创业的覆盖广度和科技内涵,通过多样化场景入口、搭建社交平台、O2O精准引流等方式,薯片企服APP将企业服务闭环模式完整呈现于用户面前,引爆行业流量,成为企业服务领域的重要流量入口。黄建明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薯片企服APP整合上下游服务,为更多企业带来便利。

至此,顶呱呱已经实现“线上+线下”模式、“互联网+”模式、“B端+C端”模式,形成“小顶上门”、“小顶创业”、“薯片企服APP”三架“马车”并驾齐驱的局面,结合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共同助力打造一站式企业服务信息化解决平台,实现企业服务信息化、SaaS化、移动化,真正做到“企业服务,一次就好”。

揭晓全新品牌形象 企服布局再添两地

随着川剧《变脸》的变幻,顶呱呱以温暖、辉煌、动人的“橙色”亮相,标志着顶呱呱全新主题色正式发布,寓意顶呱呱对每个创业者饱含热情的希冀,和为企业带来温暖服务的愿景。

同时,2018年的顶呱呱以“让老板经营企业更简单”为新兴使命,继续致力于为更多创业者营造优质便利的营商环境,实现创业无忧。

顶呱呱十周年四大重磅发布 领跑企业服务新理念

此外,顶呱呱长沙、石家庄分公司开业仪式也在活动中举行,进一步巩固顶呱呱华中、华北企业服务市场,加强顶呱呱全国企业服务联动网络,将领先的企业服务理念推向全国。

企业服务被认为是2018年最活跃的行业之一,在亿万级企业服务的蓝海中,顶呱呱集团一直以高度的职业精神和专业服务定位,为广大中小微企业营造优质便利的创业和营商环境。在全球化和“一带一路”背景下,顶呱呱还将面向世界,服务跨国企业,以“布局四方,四海一家”为战略布局,致力于将企业服务惠及每一个角落,让世界看到中国创新服务,让顶呱呱成为中国企业服务的代名词。未来,顶呱呱也将不忘初心,继续深耕和探索企业服务新模式,打造企业服务领域的独角兽,定义企业服务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