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艺术与画布的边界 寺库艺术“CANVAS”为自我而生

资讯 TOM    2018-08-27 11:58

艺术,早已不是沉睡在玻璃樽里的瓷器,不再是局限于装裱精美的古玩字画。如今它卸下高不可攀的面具后,正在浸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生动亦带有温度。除去艺术本身能给五官六感带来愉悦之外,甚至是可以舒适的穿在身上,将服装与艺术完美的结合,打破画布的边界,让艺术与画布自由重组,正因如此才给寺库艺术自有品牌“CANVAS”带来了初生的灵感。

诞生于今年8月的寺库“CANVAS”,以艺术为主旨,联合了李承九,赵一浅等50位年轻的当代艺术家先行参与,共同完成。CANVAS的诞生标志着艺术与灵感的再一次碰撞,每一件CANVAS是画布即是艺术,凝结了艺术家匠心独具的美感与不盲从的个性。艺术家如此,我们更是如此。

对于艺术的解读,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哈姆雷特。空白的画布给你无限的遐想空间,不用拘泥于任何形式和材质,浓墨重彩还是轻描淡写,冷淡寡欲还是硬朗金属,笔随心动,尽情游走。每个人都可以随意创作,这才是你真正可以触碰到的情绪。这些或愉悦,或沮丧,每一种符号和表情都是你内心的独白和情感的宣泄。

打破艺术与画布的边界 寺库艺术“CANVAS”为自我而生

本次,CANVAS第一季的重磅推荐款,是由HuXi品牌创始人——当代艺术家赵一浅专为寺库联名款而创作。而与以往艺术创作方式不同,这是一件艺术家以T恤为画布直接绘制完成的设计。该T恤名为《I’m God》,图案是一枚黄色的笑脸,简单的笔触代替原有人文信仰的深刻反思:在当下过于快速的时代,人们往往对于情绪的解读最为复杂,随着年龄的成长,人们对于情绪的表达将不再肆无忌惮,正如那句“笑着笑着,我们就哭了”,伤心或是快乐只有自己的内心最为清楚,故该作品取名“迷之微笑”。“笑脸tee”的首发地选在HuXi SHOP北京大悦城6层悦界快闪店。异常醒目的蓝盒子装置是年轻人热爱的拍照圣地,除了此款T外,你还可以看到其他生动有趣的行为装置。

打破艺术与画布的边界 寺库艺术“CANVAS”为自我而生

出生于1982年的赵一浅剥去了70后艺术家对于艺术解读的束缚和困惑,同时受到改革开放后的经济市场的冲撞,让他的作品更富有自由生动的人文主义情怀。从艺术作品来看,他将孩童时期经历的痕迹灌输于艺术作品之中,正是基于两者的结合,才使得赵一浅独特的艺术风格都带着浓厚的“感情叙事风格”,用艺术作品重启往事。而赵一浅本人也认为“艺术不是攀附、不是拷贝、不是标签化。”他对艺术纯粹的追求是超乎想象的,对于艺术孜孜不倦的学习,和细致入微的追求才使得他的艺术风格在艺术界独树一帜。而这种纯粹正与寺库艺术对于艺术本身的追求完美契合。

对于 “寺库艺术”来讲,致力于将目光聚焦在中国当代艺术上,至现如今它已成为中国当代艺术与年轻消费人群链接的重要纽带,并为中国艺术市场提供了一个开放共融的环境。

寺库艺术经营的品类还涵盖了当代艺术原作和艺术衍生品,丰富的品类成为消费者选择和购买艺术品的最佳平台。与此同时,寺库艺术还与国内众多当代的艺术家合作,为消费者提供装饰性和收藏级的艺术作品。

寺库艺术还设立了专业的艺术经纪人团队,目的在于让那些对艺术有着浓厚兴趣,但却一知半解的客户对艺术有更高层次的理解,一对一进行艺术指导和艺术提升。就在前不久,寺库艺术开启了“经纪人带你看展览”的项目,从如何欣赏艺术背后的故事和意义,如何收藏等,这些都在潜移默化的提升艺术爱好者的专业艺术修养。寺库艺术旨在为艺术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搭建当代艺术与大众沟通的桥梁,让艺术真正融入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