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有戏上演!鹿角戏这次借电影IP刷爆朋友圈

资讯 TOM    2018-08-16 09:15

七夕,中国的情人节!在每年的这一天,都有大量的“爱情戏”上演。今年,属于七夕的“爱情戏”已在朋友圈提前上演。有网友调侃:“情人节还未到,就已被朋友圈的狗粮喂饱。”原来,是鹿角戏的“七夕,有戏上演”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七夕,有戏上演!鹿角戏这次借电影IP刷爆朋友圈

一大波“引起单身狗不适”的短视频来袭!

8月10日,鹿角戏推出了“七夕,有戏上演”主题活动。这次,鹿角戏借《一出好戏》电影的IP,将“一出好戏”的场景搬进了茶饮店,并同期推出了“一出好戏”新品。顾客如果在“一出好戏”主题场景中拍摄图片、抖音小视频并分享至微博、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平台,即可当场领取饮品一杯。

七夕,有戏上演!鹿角戏这次借电影IP刷爆朋友圈

当下,鹿角戏的“一出好戏”主题场景俨然已经变成了一个“花样秀恩爱”的大型现场。有人拍出了素人版的“一出好戏”,有人利用场景拍出了“家”的味道,还有人戏精附体表演出了一种“另类伟大”的爱情……拍完短视频,很多用户还“不约而同”地将它们发到了朋友圈,于是,一波又一波“引起单身狗强烈不适”的短视频疯狂来袭。有用户还会在朋友圈特别留言这些“单身狗”:“别忘了去抖音给我点赞,点赞数靠前的用户,鹿角戏包场请看《一出好戏》电影。”

七夕,有戏上演!鹿角戏这次借电影IP刷爆朋友圈

本次活动,鹿角戏借七夕的契机为大家展示出了“关于爱情的一出好戏”,同时,也为网友们奉上了关于爱情的“众生百相图”。里面会有你我羡慕的爱情,也有让人捧腹的情侣相处模式……总之,七夕来了,在鹿角戏,有戏上演!

刷爆朋友圈的不是鹿角戏,是爱情!

电影的大热IP加上品牌的精心打造,凭借七夕活动,鹿角戏再一次刷爆了朋友圈,然而,这一次,网友却说:“刷爆朋友圈的不是鹿角戏,是爱情!”

一个用心的调性场景,一杯承载着丝丝情意的甜蜜饮品,两个心心相印的人儿……在鹿迷们拍摄的短视频中,即便没有情节,来自画面的美感就已经足以打动人心。更多鹿迷们表示,在这场鹿角戏的活动中,吸引他们踊跃参加的主因不是鹿角戏的“一出好戏”免费饮品,亦不是鹿角戏大手笔的包场电影,而是鹿角戏用心打造出来的“场景”与“氛围”,它让人们在这里集体遇见了爱情,在这里一起感受属于中国情人节的浓烈爱情氛围。

七夕,有戏上演!鹿角戏这次借电影IP刷爆朋友圈

随着七夕的临近,鹿角戏的“七夕,有戏上演”主题活动也即将进入尾声,真正的高潮也即将来临。谁的爱情还将被见证,谁又与鹿角戏一起包场看电影,当下,鹿角戏依然在等待更多人去“演”一场属于自己的爱情戏;然后,七夕,与鹿迷们约起,去看一场包场电影,一起去致意爱情,锁定美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