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有必胜客后有萨莉亚,约翰客西餐如何做出品牌差异化?

资讯 TOM    2018-08-16 09:14

在喧嚣的都市中,每个人都曾有过迷茫和失意,一颗无处安放的心又该魂归何处?生活可以偶尔失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而此时的你,不妨放慢脚步,来约翰客赴一场美食之约。一份诚意满满的牛排,唤醒沉睡已久的味蕾。

前有必胜客后有萨莉亚,约翰客西餐如何做出品牌差异化?

重新定义精品,做有品质的美食

如今,中产阶级的崛起带来了消费升级,消费者更愿意为高品质买单。约翰客深知这一点,因此约翰客的所有美食均由法国实力名厨Chef John带领着团队精心研究制作出来,每一份都彰显诚意用心,让消费者始于味道而忠于回味,彻底沦陷其中。

不得不说,作为约翰客的主厨Chef John,一直致力于西餐的钻研。甚至用20年的时间,辗转美国、法国、中国等国家,学习到各国菜式的精髓,并将其的精髓融合创新,只为做出一道道有颜有滋味的新颖菜品,征服一位又一位消费者挑剔的胃。

就拿西餐的主食--牛排来说,为了做出一份一份牛排,Chef John和团队一起不断地尝试,从烤牛排的温度、酥皮的薄厚、再到烹饪时间的长短、撒多少盐等等,都进行不断的调整,只为给到每一个消费者高品质的用餐享受。

前有必胜客后有萨莉亚,约翰客西餐如何做出品牌差异化?

中西餐碰撞融合,俘虏消费者的心

约翰客隶属汉玖餐饮集团,旗下拥有约翰客、倾语晓茶、潮派老虎茶、茶色春阳、辣火朝天等多个品牌。目前,约翰客门店已遍布全国11个省,20多个市,日均每家门店可以接待客流量1000人次,接待客户量累计超过2000万人次,会员数累计余约20万人,在全国各地有着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认同度。

但是,即使是拥有强大实力,但做出来的菜品不符合消费者的喜好,并且不加以创新来提升竞争力,那么这个品牌注定了会被淘汰。作为一个将品质和消费者放在第一位的餐饮品牌,约翰客虽然是西餐,但是却在西餐菜品中融入了更多中式烹饪元素,同时保持了西餐的精致感,如此完美的结合,作为消费者的你怎能抵抗得了!

前有必胜客后有萨莉亚,约翰客西餐如何做出品牌差异化?

健康材料,发掘不一般的美食体验

众所周知,餐饮行业,食材的品质和安全是基本也是关键。因此,约翰客在食材的选用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优化,调味料都是天然植物原料,坚决不使用味精、鸡精等香料,并且选择国内知名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挑选最上等食材,以匠心精神,将每一款产品做到极致。

此外,翻看约翰客餐厅的菜单就可以看到,约翰客的菜品也是十分便宜,一些菜品价格甚至不到10元。约翰客希望通过菜肴的体验,带给顾客精神上不同的感受,而不是追求奢侈,而是用平民化的价格活出高品质的精致生活。在装修如此精致的西餐厅菜品价格却出奇的低。以低价取胜听起来容易,做起来并不简单,而约翰客却能一直坚持物美价廉的理念。正是约翰客的这份用心,就是让消费者成为约翰客忠实粉的诀窍。

前有必胜客后有萨莉亚,约翰客西餐如何做出品牌差异化?

浓郁艺术气息,营造舒适就餐环境

任何食物都有自己的灵魂,何况很多味道更是无法复制。在约翰客,迎接你的却是一番古色古香的中式格调, 让美食平添了几分情趣,让你惬意享受美食时光。试想一下,在一个闲暇的午后,邀上三五好友,品尝美食,一起畅聊度过慵懒的时光。亦或牵着爱人的手,来店中小坐,一份美食,一首音乐,拉近彼此的距离。所以,在约翰客,不仅品味西餐美食,也享受雅趣情调。也相信,而在不远的将来,约翰客在广阔的西餐餐饮市场上,将占据着更多年轻人的心和胃,让西餐变得无国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