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十大集成墙面品牌最新排行榜

资讯 TOM    2018-08-16 09:13

现在中国各行各业都流传一种品牌甄选特色,那就是十大品牌。为了促使集成墙面行业发展更为规范、透明,帮助更多创业者可以选择正确的集成墙面品牌,特别是2017年与2018年的竹木纤维墙面大势所趋的发展前景下,也开始出现了十大品牌的热潮。

中国十大集成墙面品牌最新排行榜

每年的中国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排行榜都受到了各大家居建材界的消费者和企业的赞誉。中国建筑材料行业,根据本期集成墙面行业的发展状况的综合数据汇总,得出了一个权威的2018年十大集成墙面品牌排行榜。

中国十大集成墙面品牌最新排行榜

十大集成墙面排行榜第一名:创艺大师

品牌介绍:创艺大师集成整装墙饰品牌,专业致力于新材料环保装饰材料技术研发、环保建材产品的生产、应用、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主要产品体系涵盖新材料全屋整装,炫彩墙板,防水防火地板,装饰线条,生态木门、罗马柱,镀金镀银装饰等,是中国集成装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品牌。

十大集成墙面排行榜第二名:欧派金典

品牌介绍:作为全屋整装行业的先行者,巨森前瞻性地提出“全屋整装”和“整体工装”的概念,采用模块化、快速化安装的新型家装建材,以精细定制设计的技法,精湛苛求的工艺,涵盖家装生活的各个角落,为您量身定制个性的、独一无二的家,创新的设计受到注重生活品质和时尚的成功人士的追捧。整体装饰风格和谐共存,全面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弥补批量化生产的不足,让用户感受一份专属的尊贵,为您打造一个精美绝伦的整体家装新饰界。

十大集成墙面排行榜第三名:天美

品牌介绍:为了打造出更加健康的环保艺术装饰材料,嘉兴天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低碳环保、快速省钱、隔音保温、无辐射、不导电、防火、防潮、防霉、防腐蚀等功能特色,经过这几年的沉淀,目前已形成平板、槽板、宽平板、欧拉板、欧格板、欧雅板、欧云板、欧密板、欧尚板等板型,数百种花色,还可制作3D定制画。

十大集成墙面排行榜第四名:三星顶墙

品牌介绍:三星顶墙集成品牌引领着顶墙整装的潮流和方向。三星顶墙集成是一个以设计为核心的品牌,追求高品质与高品位,彰显了一种优雅奢华的生活方式。

十大集成墙面排行榜第五名:索菲亚

品牌介绍:自2001年从欧洲引入中国,索菲亚秉承“科技、环保、人性、高雅”的设计理念,一直追求卓越的品质和恒久的价值。从定制衣柜、定制家到全屋定制,凭借在定制领域十余年的专注与积累,索菲亚始终怀抱热忱,倾力将空间个性化定制的专业与智慧融入产品设计,提升消费者居家幸福感,诠释别样的全屋定制风尚。

十大集成墙面排行榜第六名:托斯卡纳

品牌介绍:TSCN托斯卡纳人以“把蓝天还给孩子,把地球传给后代”为企业的伟大使命;专注于将绿色环保家装推向极致,全房只需一块板,让集成·整装家的环保装修理念走进千家万户。集成墙面知名品牌,从事通风、碳纤维取暖系列产品,致力于智能吊顶、集成墙面研发设计及推广为一体综合性服务企业。

十大集成墙面排行榜第七名:福精特

品牌介绍:上海福精特金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节能环保型室内装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投资5000多万元自主研发全球首创“铝合金节能保温板”,以及集成化全屋装修解决方案--集成墙面。铝合金节能保温板即将传统的铝合金装饰面板、聚氨酯保温材料和铝箔防腐材料通过复合技术复合而成的一种新型室内装饰材料。

十大集成墙面排行榜第八名:克兰斯

品牌介绍:克兰斯健康墙面是集成化全屋装修解决方案。采用铝合金,隔音发泡材料,铝箔三层压制而成,表面除了拥有墙纸,涂料所拥有的彩色图案,还有其最大特色就是立体感很强,拥有凹凸感的表面;品味家居典范,超越时光赏鉴绿色环保、高温隔热、安装便捷、清洁方便个性定制、时尚美观、防火防潮、寿命长久。

十大集成墙面排行榜第九名:云木

品牌介绍:浙江云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供应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家居环保型室内环保装饰材料及艺术深加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十大集成墙面排行榜第十名:法狮龙

品牌介绍: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吊顶产品及其配套设施的研发、制造、销售的建材产品供应商,是率先进入集成吊顶行业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集成吊顶行业生产、销售、服务的丰富成功经验。

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是一种品牌的象征,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公司的产品质量、设计、服务、装修等各方面的实力。未来的竹木纤维集成墙面行业也需要一大批2018十大集成墙面排名脚踏实地做实业的厂家,从顶墙——整装——智能整装家转型,打造全屋集成家居生态圈。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