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社交变成交,智能名片如意推助力企业共享微信10亿流量红利

资讯 TOM    2018-08-16 10:31

在当前移动互联时代,随着人口红利和传统互联网红利期的结束,众多企业曾经引以为傲的获客成本和流量渠道随之枯竭,企业普遍陷于增长式经营瓶颈甚至出现困难,获客的时间、人力、金钱成本居高不下,亟需寻找新的突破口。

让社交变成交,智能名片如意推助力企业共享微信10亿流量红利

 

那么,有没有一个既能让消费者乐于使用,又可以无缝链接企业与客户的工具呢?当然有,那就是我们日常使用的「微信」!

让社交变成交,智能名片如意推助力企业共享微信10亿流量红利

 

据QuestMobile最新数据显示:6月,平均每人每天上网时长高达5小时,软件用户最多的是微信,月活用户规模达9.3亿,渗透率为84%,覆盖范围从从一二线到四五线,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最大的流量池。

做个不太恰当的比喻,腾讯就是一堵墙,围住了移动互联网的半壁江山,单单基于社交关系带来的低成本流量,就让微信成为企业“淘金”的风口。另一方面,微信的裂变属性,也让它成为营销的理想阵地。

如意推负责人介绍说:"微信的分享机制并不依靠平台分发,而是允许用户'由点向面'的传播,因此,在微信上一个用户分享或发布的内容,可以扩散至成千上万用户,非常适合企业裂变获客。"

过去,通过购买关键词,大概200元能够获得一个手机号,而在微信生态,获取成本可以降至5-10元,甚至更低。这就是微信生态给销售行业带来的最大吸引力,而人工智能名片则是实现和放大这个能力的重要手段。

依仗微信的10亿流量和微信本身的强社交化功能,搭建在小程序这个通道上的智能名片,可以帮助使用者完成接下来的社交化动作,进一步的沟通与信息交流,提高商家的获客效率。基于微信传播的特点,多种手段的如信息裂变带来的意企业商业推广更是吃尽了微信的红利。

让社交变成交,智能名片如意推助力企业共享微信10亿流量红利

 

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作为智能名片市场上的佼佼者,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探索基于用户行为的营销和裂变,能够为用户提供一整套销售技术工具和营销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微信体系内,如意推不仅拥有成熟的用户行为跟踪、分析和预测能力,同时非常熟悉微信的各类规则和接口。

同时,如意推智能名片利用原生于微信的小程序,可以便捷分享、转发、推荐,能够给销售人员提供一个非常适合用户裂变工具,是企业切入微信顶级流量的最佳入口,大幅降低获客成本。

除此之外,如意推智能名片的AI助理,实时替你跟踪客户动态,不论客户浏览了你的名片、产品、还是公司简介、官网,浏览的次数侧重点在哪,转发了你的名片还是产品,都能实时反馈给你,销售人员可以实时、清晰地了解每一个客户的行为,把握客户需求和心理,适时跟进,促进成单。

让社交变成交,智能名片如意推助力企业共享微信10亿流量红利

 

即使业务能力不强的销售也不用担心,利用AI名片实现官网、产品的统一展示推广,就能完整地向客户传达你的产品。

此外,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基于微信小程序,打通了销售、服务、交易的闭环,从企业销售获客、引流、交易传化等痛点入手,打造"人工智能名片+SCRM"的轻量工具,能为企业实现提高销售效率同时提高销售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