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达新品大户型WiFi穿墙路由器MW5s重磅发布

资讯 TOM    2018-08-16 10:28

对于住在大户型多居室的用户来说,传统无线路由器已经无法满足日常生活的WiFi覆盖需求,而分布式无线路由器可借助Mesh技术组建网状网络,子节点自动组网,随意拓展WiFi的覆盖范围。

为此,腾达推出新品穿墙路由器——穿墙宝MW5s,能更好地满足大户型用户的WiFi覆盖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815163510.jpg

腾达穿墙路由器MW5s,8月15日起,京东、天猫腾达店,重磅上市

满减券: 限量大额200元、100元券免费领

晒单返E卡:限量50个名额,每个50元

产品介绍:

1、有线无线全千兆,200M以上光纤网络必备

腾达MW5s主节点采用千兆端口,支持200M及以上光纤宽带的接入,能充分发挥高速光纤带宽的优势;支持802.11ac 2.0标准,WiFi传输速度高达1200Mbps,两路5G WiFi设计,实现867兆WiFi接入智能终端,保障了200兆光纤的充分利用。

微信图片_20180815163749.jpg

2、Mesh技术,WiFi能穿3堵墙

腾达MW5s的主节点与子节点通过无线两两相连,组成分布式网状网络,多节点组合穿墙,稳定可靠,三只覆盖300平方米穿三堵墙,最多支持6只组网覆盖600平方米穿5堵墙,能帮助用户解决WiFi覆盖难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815163754.jpg

3、外置信号增强模块,提升2倍穿墙能力

MW5s主节点的2.4G与5G分别外置两路FEM模块(集成发射PA和接收LNA),能有效增强信号发射强度和接收灵敏度,相比普通路由提升2倍穿墙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815163757.jpg

4、内置双频智能天线,自动调节速率

为了提升天线性能,MW5s搭载合路器把2.4G和5G WiFi合并成双频天线,并通过科学算法调优,当无线信号穿2堵墙后,MW5s会自动调整速率,保障穿墙性能。

微信图片_20180815163801.jpg

5、调优射频匹配,确保整机穿墙性能

优化射频与天线之间的匹配电路,并采用最大比合并技术,充分利用无线传输中的多路信号叠加,提高无线信号传输可靠性,增强穿墙覆盖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815163803.jpg

6、信号智能追踪技术,穿墙更精准

MW5s支持Beamforming信号智能追踪技术,根据用户所在位置,将WiFi信号聚合成波束直达用户上网设备,实现精准穿墙。

未命名_meitu_0.jpg

7、子节点自动组网,免安装

MW5s子节点支持免安装功能,可自动与主路由组网,灵活添加子节点,无需进行额外布线操作,不破坏家装的美观,轻松实现全屋WiFi覆盖。

微信图片_20180815163812.jpg

8、高带机量,支持60台设备同时联网

MW5s采用1GHz主芯片,结合MU-MIMO技术,支持APP一键开启高带机模式,支持最多60台设备同时联网,多人同时上网不卡顿,时刻畅享高速WiFi。

微信图片_20180815163817.jpg

此外,腾达MW5s还可以用手机APP管理,可支持家长控制、一键拉黑、访客网络等功能,打开“TendaWiFi”APP,用户可随时随地对路由器进行管理操作。

京东、天猫腾达店,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