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熊将携快装模式与全新产品亮相第九届中国·临沂木博会

资讯 TOM    2018-08-16 10:24

 ---承载板材(建材)商转型之志

第9届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将于9月2~4日在中国·临沂鲁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着力展示山东及周边省市板材、全屋定制和木业机械的最新风貌和成果。作为全屋定制快装第一品牌,欢乐熊将携独创的全屋木作快装解决方案、最新产品与服务隆重亮相,为处于转型探路期的板材商、建材商、装饰公司等群体提供具有差异化优势的新选择。

欢乐熊将携快装模式与全新产品亮相第九届中国·临沂木博会

图一欢乐熊展厅预览

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皆知,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为山东福达木业转型全屋定制的独创力作,以工厂输出标准板、标准功能件、非标功能件和定制柜门,经销商现场轻制作、快速组装的快装模式给消费者带来不同凡响的定制体验。自2017年3月亮相第24届北京建博会以来,以【3天装修一个家】成为全屋定制届的现象级存在,成功摆渡了一批又一批志在转型的板材商、建材商、装饰公司,帮助他们搭上社会消费升级的快车,实现了事业重启。

欢乐熊将携快装模式与全新产品亮相第九届中国·临沂木博会

图二第八届临沂木博会欢乐熊展厅一角

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参展负责人李启康表示,本届木博会,欢乐熊不仅将重点展示独具魅力的快装模式,还将隆重推出全新升级后的多个家居空间的产品。撇开模式不说,仅用产品就能让观展商“重度触电”。据了解,欢乐熊全新产品由中国家居行业至高地——广州资深独立设计团队主笔,产品的设计感和调性均实现了质的突破与飞跃,风格更原味纯粹,符合城市年轻人的喜好。

欢乐熊将携快装模式与全新产品亮相第九届中国·临沂木博会

图三第八届临沂木博会上,欢乐熊意向加盟商现场体验快速设计

聪明的板材商、建材商不会轻易把转型的赌注押到一个大品牌身上,抛却大品牌代理动辄五六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起步费不说,

即使是大品牌,也存在颜色(尺寸)误差、区域性贴牌分包、交付周期长、品牌形象店高大上,消费者定制体验却并不高大上等等痛点。针对这些痛点,欢乐熊将在第九届中国·临沂木博会1号馆 B33-B35展示如何治愈定制家居之殇,承载 渠道商转型之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