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时代,食堂精细化管理之道

资讯 TOM    2018-08-27 14:29

柏慧通微信云报餐——助力构建节约型智慧食堂

信息化时代,食堂的精细化管理一直是后勤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很多单位的后勤管理人员也一直在探索食堂的信息化建设,柏慧通微信云报餐系统的上线彻底解决了食堂管理中的相对粗放、预见性不足等问题。

很多单位因业务人员较多,或是有的员工离家近等,每天就餐人员总不稳定,食堂师傅总处于做多了浪费做少了又担心不够吃的纠结状态,备餐需要采购的原材料成本也难以控制,每年造成的食物浪费都是个不小的数目,年底做食堂预算的时候难以进行合理的评估。

使用柏慧通微信云报餐系统,食堂打饭师傅可以提前发布好一周或两周的菜谱,员工可以提前进行报餐,通过职工指尖上的提前报餐,食堂管理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端微信或者企业微信就可以看到报餐的人数统计及每一道菜品的预定份数,从而实现精准备餐。如500个员工通过平台上进行报早餐(鸡蛋、馒头),后厨师傅可以根据预定份数来精确制作500个鸡蛋、500个馒头,真正做到避免浪费,节约成本。

图片1.png

后勤部门每月底制作食堂汇报时可以将报餐的统计明细直接导出来,用数字驱动食堂管理,让预算决策有据可依。员工可以在个人微信选择自己喜欢吃的饭菜,再也不用担心去的晚打不到自己喜欢的饭菜了,餐后还可以对菜品进行评价促进食堂改进,就餐的愉悦感倍儿增,真正的体会到单位的管理温度。

图片2.png

此外,还有更多便捷的管理方式,如签到取餐、充值管理、多餐厅管理等。

签到就餐:不用按传统方式必须拿饭卡才可以,直接手机微信扫码就可以直接签到,让就餐更高效。

图片3.png

充值消费:虚拟充值和微信支付相结合,让员工充值更便利。

多餐厅管理:多个分餐厅协同管理,让后勤管理更智能化、系统化。

大数据时代,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要求的不断提高,刷卡就餐的单一方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和后勤管理的需求,柏慧通云报餐平台让“敬畏食物,杜绝浪费”不再只是说说,让企业的食堂管理更加系统化、规范化和精细化,也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