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莉哥素颜做公益,号召关爱残疾儿童

资讯 TOM    2018-08-16 10:52

这两年抖音风靡全国,也让无数有才有颜的小姐姐爆红网络。以《唱腔另类》和《让我做你的眼睛》迅速圈粉、在抖音上拥有超过四千万粉丝的莉哥可以算其中势头最猛的一位小姐姐了。

抖音莉哥素颜做公益,号召关爱残疾儿童

和其他一些火得快凉得也快的抖音红人不同,莉哥不仅有甜美软萌的外表和独树一帜的嗓音,个性也十分率直可爱。敢在直播的时候关掉滤镜秀大素颜,素颜的莉哥依然十分清秀,颜值在一众离开化妆和美颜就“辣眼睛”的网红中确实属于颜值非常能打的了。

抖音莉哥素颜做公益,号召关爱残疾儿童
抖音莉哥素颜做公益,号召关爱残疾儿童

身为一个与众不同的“网红”,莉哥成名后经常做的事,竟然是做公益!据说莉哥很多年前就开始跟着公益团队去灾区做义工。今年走红之后,还主动联系残疾学校,用自己赚的钱为残疾儿童送学习物资。而这些事,莉哥都做得很低调,要不是网友爆料很多人都不知道莉哥私底下做了这么多公益。

抖音莉哥素颜做公益,号召关爱残疾儿童

从网友的爆料中可以看到莉哥穿着简单的T恤牛仔裤,全素颜去了一所残疾学校,给孩子们买食品和学习用品都是亲自挑选搬运。既出钱又出力,丝毫没有网络红人的架子和扭捏作态,和孩子们的相处也十分融洽自然,从各种细节都能看出莉哥对义工的工作很熟练,根本不是作秀摆拍能做到的程度。

除了做公益,莉哥的日常都是录视频、录歌和旅游,还常常在微博发些激励自己的话,是个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姑娘。最近不少抖音红人陆续“爆雷”,有的为博眼球被封杀,有的走红之后坐地起价收割粉丝,很多前不久还人气很高的主播转眼就销声匿迹。网红迭代速度这么快,莉哥却能从年初火到现在,而且还越来越火,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她的善良和真诚,给粉丝带来的不止是快乐,还有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抖音莉哥素颜做公益,号召关爱残疾儿童

尽管近来也有一些关于莉哥的所谓“黑历史”,但她完全不为所动依旧默默做着自己热爱的公益,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把注意力从无聊的八卦转到真正有意义的关爱残疾儿童上,这样有爱的小姐姐,让人怎么能不粉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