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美羚再获专业认可 用实力扭转消费认知为民族品牌正名

资讯 TOM    2018-08-27 17:18

乳品行业盛会在陕西再次拉开帷幕

2018年8月24日,主题为“携手创新,开放合作”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在陕西西安拉开帷幕。这是一年一度的中国乳界盛会,不仅汇集了来自国内外优质的乳制品加工企业,还成功吸引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乳业专家和行业精英的参与和关注。被乳品界看作行业的“晴雨表”,在探讨中国乳业发展新思路的同时,也为先进产品、技术、装备提供了展示机会,成为国内外乳企高水平、高技术、高含量、高标准的展示平台。

红星美羚再获专业认可 用实力扭转消费认知为民族品牌正名
红星美羚再获专业认可 用实力扭转消费认知为民族品牌正名

红星美羚再获专业认可 实现品质、品牌双丰收

红星美羚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上,经材料申报、品评等层层筛选,在多个实力企业和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国内外乳品行业专家一致认可,一举斩获两项大奖。红星美羚被评为“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红星美羚“德瑞兰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荣获“优秀新品”奖项。

红星美羚39年历史中始终坚持“品质第一”,作为首家羊字头企业,红星美羚从源头开始,每个环节均以高于欧盟品质标准严苛要求,为羊奶粉品质打下深厚基础,确保红星美羚每个产品都能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德瑞兰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是红星美羚综合实力的体现,是打造独立高端奶粉品牌的一次大胆尝试。德瑞兰帝从上市伊始,就凭借“中国最高端羊奶粉”、“中国最贵羊奶粉”等众多标签引发关注和热议。虽褒贬不一,但德瑞兰帝凭借无限接近于母乳的优势不断证明自己“贵有所值”、“物超所值”。红星美羚经过长时间的重点推进,成功为德瑞兰帝打开市场,不但逐渐被消费者接受,还为中国羊乳民族品牌打造高端品牌树立了行业标杆。

红星美羚再获专业认可 用实力扭转消费认知为民族品牌正名

揭秘“为何引发争议”的红星美羚新品“德瑞兰帝“屡屡获得专业认可

从外部因素来看,经济快速发展催动消费水平和模式地提升,选择从最初的“价格优先“转变为”价值优先“,对于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成为市场受众最大的呼声。在这样的前提下,全行业都在创新升级,关乎民生基本的乳品行业更是亦然。

羊奶粉正式崛起于2008年,凭借羊奶天然优势迅速发展,尤其是近两年来形成火爆之势,产品形态也多样化发展。但从整体行业来看,羊奶产业发展考虑其特殊属性,打造高品质、品牌化、高附加值的高端健康产业模式才是正途,才更符合产业长期发展,也更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从德瑞兰帝自身来看,其内在优势也不容忽视。德瑞兰帝是红星美羚重点打造的高端品牌代表。红星美羚具有39年的发展历史及17年出口欧盟东南亚的对外贸易经验,已经搭建起一套完整而独特的全产业链条,并形成成熟的全低温加工流程与纯湿法作业工艺,终结了行业传统的超高温灭菌生产技术,使羊奶中更多天然营养活性因子得以保存,在提升产品功能和价值的同时,也使产品更符合中国宝宝因遗传基因、民族特性、生活习性和膳食结构等复杂因素形成的特殊体质需求,可以充分满足中国宝宝在出生后关键期内的营养补充需求。

除此之外,德瑞兰帝还将配方提升,让产品与母乳营养成分和吸收率无限接近。生羊乳、脱盐羊乳清粉、羊基DHA、羊基ARA等让其产品更纯正;双益生菌(Bi-07、HN001)、益生元组合(多聚果糖+低聚半乳糖)的融入,使肠道微生态更为平衡,增强免疫力;1,3-二油酸 2-棕榈酸甘油三酯(OPO)+叶黄素的添加为婴幼儿视力发育提供更全保障。

红星美羚再获专业认可 用实力扭转消费认知为民族品牌正名

红星美羚正在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证明,国产品牌依然值得信赖

从2008年至今,中国乳业用10年的时间正在从低谷走向重生, 红星美羚见证了这一特殊历史阶段,更懂得品质的重要意义。因此,红星美羚将坚守品质,严把质量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坚持不懈。在2016年、2017年红星美羚连续获得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颁发的“质量金奖”。随着奶粉注册制等一系列的政策的实施,红星美羚多个产品也凭借过硬的品质通过了注册制,如德瑞兰帝、富羊羊、羚恩贝贝等。

红星美羚董事长王宝印一直坚信,努力必被认可!虽然,“进口”一词目前依然在消费认知中占有一定比例,但在监督和自控、自制力度不断增大的当下,乳品企业人只要树立自信心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就一定能够扭转消费认知,中国也一定会重塑”奶业大国“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