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庆龄基金会入驻百度熊掌号 满足用户一站式服务需求

资讯 TOM    2018-08-27 16:31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入驻百度熊掌号,通过深度绑定实现了与百度搜索内容生态体系的无缝对接。当用户在百度搜索“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这一关键词时,带有熊掌号阿拉丁认证标志的搜索结果会以非常直接、醒目的形式呈现,有效提升了用户的辨识度,帮助用户更快速、准确找到所需信息,同时也有利于用户和基金会之间建立起信任的连接关系,避免传统搜索带来的信息不实和混乱的弊端。

宋庆龄基金会入驻百度熊掌号 满足用户一站式服务需求

接入熊掌号 满足一站式服务需求

区别于传统的搜索结果页样式,接入熊掌号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搜索结果页中的展现形式将更加个性化,并采用百度阿拉丁的认证样式,有效加强了用户的信任感。据了解,熊掌号可以将复杂的搜索结果流程化、简单化、精准化,通过在收录及展现上给予优待、搜索结果中的寻址需求满足和支持品牌结构化展现,聚合优质内容和多元化服务,搭建起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用户间的信息互动桥梁,让用户客观、真实地看到自己的想要查询的搜索结果。

除了在内容展示上的优势,百度熊掌号还为服务提供者设计了较为完善的功能。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接入熊掌号后即能实现流量接入、在线捐款、公益项目查询、咨询等各种环节,原本需要跳转多个页面才能实现的转化,在熊掌号中实现了一键式办理,这对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其用户来说,都达到了提高沟通效率的“双赢”。

事实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全面接入熊掌号生态并实现账号打通这一动作本身,也潜藏着对百度内容生态体系的认同。百度原本常被视为简单的信息传播工具,只是消费者到达目的地前短暂停留的“驿站”,而熊掌号的推出,让百度拥有了承载一站式服务的生态中心,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百度越来越像是一座城市综合体,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搜索体验升级 引领未来发展趋势

社会发展速度的加快和用户需求的改变直接导致“速食时代”的到来,用户面对大量数据信息和搜索结果时,需要在第一时间快速、精准、直观找到自己所需的结果;与此同时,很多用户却不愿在信息洪流中去寻找答案。

基于这一搜索常见问题的洞察,百度搜索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推出了全新搜索体验产品熊掌号,作为内容和服务提供者入驻百度生态的认证账号,熊掌号具备海量用户、精准触达、开放生态三大核心优势,通过内容保障、用户运营、搜索服务直连等三大通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内容和服务提供者们实现品牌曝光、粉丝沉淀和用户留存运营。

熊掌号推出标志着国内最大的搜索生态将逐步从“站时代”移转到“号时代”。据了解,熊掌号将通过帮助生态合作伙伴更加方便、快捷、高效地连接和沉淀庞大的百度用户群体,从而实现对用户资源的沉淀并获得自身价值的快速增长。通过熊掌号,未来的搜索平台用户将不再只是“用完即走”,他们也具备了为优质内容和服务提供者沉淀长期用户资源的可能性。

在互联网+时代,人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于信息和服务的搜索要求越来越高,而百度熊掌号的推出正是洞察到了这一未来发展趋势,通过AI赋能完成产品创新,实现业态升级。此次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入驻熊掌号,不仅实现了搜索结果高效、精准、个性化的展示,同时也更好满足了用户的一站式服务需求,从而实现了用户和基金会双向沟通的共赢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