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马携成长这东西,教师节奉上最校园线上马拉松

资讯 TOM    2018-08-27 16:28

微马携手“成长这东西”, 新合作新体验

2018年9月,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微马体育与广州昊源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联合微马与“成长这东西”动漫IP,携手在教师节为全国师生和跑者朋友,献上一场最具校园元素的线上马拉松活动。

微马携成长这东西,教师节奉上最校园线上马拉松

探寻“健康成长”之道,别致献礼教师节

融汇着微马运动阳光公益与“成长这东西”关爱成长的元素,两个来自不同行业的IP首次联手,在一致理念驱动下,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引领着大众探寻健康成长之道。

原创动画系列作品《成长这东西》由广州昊源动漫出品,是国内难得的一部纯以关注少儿成长为题材的国产动漫,旨在全方位启发儿童探索成长之美,在五大视频网站爱奇艺、搜狐、腾讯视频、土豆优酷、西瓜视频上线后,点击量破百万,被国家广电总局评选为国家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这部兼具市场价值与艺术内涵的优质美育作品,为少年儿童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马携成长这东西,教师节奉上最校园线上马拉松

而微马则是全球最大的公益跑团,坚持“公益、平等、健康、阳光”的核心价值观。一直公益支持微马发展的微马体育控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无偿为微马组织提供全方位服务和物资支持,持续为全国200万微马健身爱好者做出公益性支持,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掀起了橙色的微马热。微马让很多人爱上运动爱上跑步,微马成了时下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之一。

此次“健康公益”和“成长教育”完美融合,以一场时下最流行最潮流的线上马拉松,为祖国万千教师献上诚挚的祝福。

微马携成长这东西,教师节奉上最校园线上马拉松

追溯成长,跑出创意“线上马拉松”

微马体育与成长这东西联合推出“缘有师承,从容行止”2018微马教师节线上马拉松。活动以追溯成长的脚步,祝福恩师为主题。这不单单是一场线上马拉松,还是一场启迪感恩的行动。呼吁大家多多关注少年儿童身心成长,多与家人朋友参与微马运动,打造健康生活方式。

微马携成长这东西,教师节奉上最校园线上马拉松

此外,赛事设计也是满满的校园青春感,不仅是完赛跑服跟校服一样青春时尚,赛事奖牌也融入了校园和感恩元素,奖牌以茁壮成长的大树为原型,象征着每一个人都是在不断成长不断进步。长成一个正直方钢的人,离不开老师的循循善诱和谆谆教诲。因此,只要参赛者在本次教师节线上马拉松规定时间内完赛,赛事主办方将提供为参赛者向恩师邮寄感恩礼物的服务,礼物就是这枚饱含感恩之情的完赛奖牌。

微马在全国各地的跑友们,也需要这一场为谢师恩发声的马拉松运动,对于成年人来说,感恩某些时候不容易开口,但是,微马将带领全国各地的跑者朋友,通过一场马拉松,向老师传递出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2018微马教师节线上马拉松将于9月1日正式开启线上报名,微马APP作为官方唯一指定报名渠道及成绩上传平台。赛事将于9月8日开启,10日正式完赛。赛事分为5KM迷你跑和9.1KM谢师跑。在比赛时间内,使用微马APP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点亮线上赛事奖章即为完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