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 邀你共创时尚文化盛宴

资讯 TOM    2018-08-27 15:54

旨在传递时尚生活方式、跨界潮流衣食住行,打造创新艺术空间,集合国内外杰出时尚创意设计的文化时尚盛宴——时尚·北京暨第四届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2018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 邀你共创时尚文化盛宴
2018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 邀你共创时尚文化盛宴

时尚·北京暨第四届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由中国恒天集团携手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展览馆以及上海纺织协会共同主办,恒天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展览馆展览中心联合承办。
据悉,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集合展览、时尚·北京之夜、Top Life Show与中国时尚创新论坛等版块为一体,不仅为大众带来高品质、多样化、跨界的时尚文化体验,更是首都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生活展会之一。在过去三届展览中,展览面积累计达5.3万㎡,展出来自20多个国家的350多家企业700个品牌的作品,吸引观众超过10万人次,媒体曝光率逾7千万。包括国际时尚大牌Burberry、Prada、Miu Miu、Tales、Jaguar、Tesla、Lladro、Bella Flor、Vista Alegre、FORMITALIA Group在历届展览中呈现精彩设计;最具代表性的中国顶尖设计师郭培、曾凤飞、楚艳、熊英、胡社光在这里举行发布;裂帛、盛唐牡丹、元丝、艺厘米等中国知名品牌都在这里亮相。

2018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 邀你共创时尚文化盛宴
2018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 邀你共创时尚文化盛宴

在前三届取得的丰富成果基础上,本届展览玩出新意,特设五大展区:时尚健康、潮流Showroom、美食餐饮、科技生活、非遗手工,通过好玩、好看、好听、好吃的丰富体验展示方式,与观众一道共同探索时尚生活方式。其中,潮流Showroom打破传统展陈方式,以全新的视角和互动方式,让时尚穿搭不再成为难题。展览拉近了时装与大众的距离,展示最潮的设计师品牌,传递时尚品牌的魅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展览期间还将穿插Top Life Show,意大利设计师Giancarlo Mossi Borella、法国高定设计师IRAKLI 等国际知名设计师将带来最新的时装作品发布,用缤彩纷呈的T台演绎流行服饰、色彩、穿搭、造型等多元潮流趋势。
除了动静结合的新潮演绎和展示,品牌商还可通过论坛与大众分享品牌亮点、设计理念、生态链打造等精彩内容,让大众不再只是记住品牌名,而是走近产品,了解作品,成为品牌的拥护者。

2018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 邀你共创时尚文化盛宴

“时尚·北京”这个集秀场、发布、展览、论坛、创客季大赛等为一体的平台,一直致力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挖掘新鲜时尚生活元素、分享时尚消费优品,立体化展现包含中国特色的时尚生活方式。这里不仅为本土设计提供多元化的国际舞台,更促进国内外时尚创意交流互动,引领时尚跨界融合,打造新型消费空间,力求成为立足于首都的标志性时尚创意交流体验展示平台。
时尚·北京暨第四届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正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还等什么,同“时尚·北京”共创2018最令人期待的时尚文化盛宴!
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