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手环4搭载超大彩屏,全民手环即将C位出道?

资讯 TOM    2018-08-27 17:12
荣耀手环4搭载超大彩屏,全民手环即将C位出道?

最近,荣耀8X即将发布,据相关爆料称,荣耀手环4也将会在发布会上随之推出。今天(8月27日),荣耀官方微博发布【全民手环制作人】活动,征集网友对荣耀手环4的功能意见。“怎样的手环才能C位出道?彩屏、移动支付、更多运动模式、还是更精准的运动识别?”,这句话一语道破荣耀手环4的功能卖点,与之前在贴吧爆料的内容基本吻合,看来荣耀手环4搭载彩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荣耀手环4搭载超大彩屏,全民手环即将C位出道?

之前,贴吧有网友爆出,在华为运动健康APP的最新版本中,出现了两款新品荣耀手环。从曝光截图来看,荣耀手环4被定位为“触控大彩屏心率手环”。结合今天官方的信息,我们不妨猜测一下,新品荣耀手环4将会有哪些升级:

猜测1:单点触控升级为全局触控

目前来说,绝大部分手环触控采用电容触控交互方式,通过点击屏幕某一特定区域进行功能切换,这种方式已经在荣耀手环3上得以应用。而本次荣耀手环4以「触控」为宣传点,那么,极有可能荣耀在手环4上将升级为全屏触控。

猜测2:黑白屏升级为大彩屏

「大彩屏」将是荣耀手环4上又一重大升级。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手环以黑白屏幕为主,彩屏的加入不仅提升了手环的美观度,提升用户视觉愉悦度,还极大地提升了功能易用性,比如:通过颜色辨别不同APP的推送、电池电量信息以及运动模式。屏幕尺寸方面,荣耀手环3采用0.91英寸屏,本次荣耀手环4极有可能升级大屏幕,或为1.2英寸左右(前不久发布的华为手环B5采用1.13英寸彩屏)。

猜测3:不只有实时心率监测

荣耀手环3已经实现了实时心率监测,那么,荣耀手环4会不会带来新的升级呢?此外,荣耀手环3的30天超长续航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本次荣耀手环4会不会进一步突破电池容量,来达到更为惊人的续航呢? 而且,荣耀手环3已经做到50m运动防水,搭载大彩屏的荣耀手环4是否会保留这一功能?会不会有进一步的升级?目前不得而知。

关于荣耀手环4的价格,我们不妨参考荣耀手环3(标准版219元、NFC版269元)和前不久发布的华为手环B5(运动版999元,商务版1199元)。荣耀手环4定价在500元较为合理。这比动辄上千的三星、橙朗便宜近一半。

若上述猜测为真,荣耀手环4将汇集「大彩屏」+「全局触控」+「心率检测」等诸多重大更新,配合或为500元的价格,荣耀手环4将会成为最值得购买彩屏手环之一。究竟荣耀手环4有哪些亮点,让我们一同期待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