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影星张智霖为森马旗下高端品牌MARC O'POLO代言

资讯 TOM    2018-08-27 17:47

本网讯8月24日,森马服饰旗下高端休闲服饰品牌Marc O’Polo于魔都时尚地标兴业太古汇举行了中国区代言人发布活动。香港著名影星张智霖出席发布会,正式担任Marc O’Polo中国区首位形象代言人。发布会星光闪耀,亮点云集,出席本次活动的包括从德国远道而来的Marc O’Polo全球销售总监Massimo,森马国际零售事业部CEO金克军,环保公益项目合作伙伴飞蚂蚁CEO马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嘉宾和近百家媒体来共同记录和见证这整个过程。

       开启探索,在音乐中释放真性情

      为了让嘉宾们能够全方位的认识Marc O'Polo,快闪店特别以“张智霖先生的一天”为主题,让来宾跟随代言人的脚步,了解品牌历史渊源,追寻品牌的设计灵感。步入快闪店的“O”形大门,映入眼帘的黑胶唱片墙,意在体现此次2018秋冬新品主题创意——本季设计灵感源自于音乐,意在歌颂人们对音乐的热爱,音乐是人们生活的动力之源,正是这份热爱指引我们去追寻灵感的源泉,去探索这些音乐所激发出的情感。转动“压针”指向黑胶唱片,便会有音乐缓缓播出,设计师将这些七、八十年代音乐中的复古情怀与现代时尚融合,创造出新的作品,让服装绽放出了独特的美感。

      在Marc O’Polo快闪店,设置了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来到太古汇北广场互动大屏与与张智霖先生来一张“亲密合影”;前往O Studio摆出时尚造型四连拍后获得自己专属的表情包;穿上FW18新品,在模拟摄影棚体验一次大片拍摄。

      晚上18点30分,在万众期待中,活动拉开序幕。当身着Marc O’Polo秋冬新品的张智霖出现在Marc O’Polo快闪店时,成熟帅气的形象即刻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作为Marc O’Polo中国区代言人的张智霖已经入行快二十年,经过这些年的圈中磨砺,他已成为一个文质彬彬、成熟稳健的好男人。他喜欢思考与阅读,追求让自己做到最好。他表示个人非常喜欢Marc O’Polo自然随性的北欧设计风格,同时又兼具帅气及实穿性,是自己时尚搭配的首选。无需过多修饰,现代的简约与真实的纯粹相遇,从中呈现出不经雕琢的天然之美,早已摄人心魄。

      MARC O'POLO是一个起源于瑞典的北欧高端时尚品牌。品牌自1967年成立于斯德哥尔摩以来,便完美地继承了“追随本性”这一自由主义哲学理念,目前总部位于德国,在超过30个国家拥有200多家专卖店。2013年11月,Marc O'Polo品牌开始拓展中国市场,随着店铺陆续开业,为进一步满足中国的消费市场需求,今年MARC O'POLO对品牌做了重新定义——MARC O'POLO代表一种精致标准的休闲生活方式,致力于追求将精选的天然优质材料与精湛制作工艺相结合的完美品质;崇尚闲适的都市生活方式,在坚持真我的艺术中诠释自由主义理念。

      前不久代言人张智霖为MARC O'POLO拍摄了最新的品牌大片,照片中他用独特的个人魅力全新演绎了张智霖的MARC O'POLO,帅气且潇洒,成熟而又独具魅力。后续,MARC O'POLO会在大中华区门店陆续上新2018秋冬新品,MARC O'POLO希望通过全新的品牌营销方式,助力终端销售。

著名影星张智霖为森马旗下高端品牌MARC O'POLO代言

 

著名影星张智霖为森马旗下高端品牌MARC O'POLO代言

回归纯粹,在责任中延续价值

     发布会伊始,Marc O'Polo全球销售总监Massimo发表了欢迎致辞,共同回顾了品牌一路走来的历程,并展望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未来。与此同时,他也介绍了品牌与中国区首位代言人张智霖的结缘之路。在最新一季广告视频点映之后,张智霖以Marc O'Polo 2018秋冬全新造型帅气登场,他真实的特质展现出了Marc O'Polo的风格,更与“追随本性”这一自由主义哲学理念不谋而合。无需过多修饰,现代的简约与真实的纯粹相遇,从中呈现出不经雕琢的天然之美。
   
      历经半个世纪,Marc O'Polo始终深信环保和社会责任是实现企业长期价值的要素,此次更是关注到了回收旧衣再改造的责任。所以O'ne day活动除了宣布张智霖作为品牌的中国区首位形象代言人外,Marc O'Polo表示将联手国内首家旧衣回收机构“飞蚂蚁”平台,推出了“Marc O'Polo×张智霖×飞蚂蚁”限量联名系列。Marc O'Polo坚信此次合作只是个开始,后续品牌还有许多能够配合飞蚂蚁的项目,本着环保公益的初心,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起促进环保公益事业。

       活动尾声,全球销售总监Massimo、大中华区首位代言人张智霖、上海森睿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克军、兴业太古汇首席执行官Zoe Chow周莹、兴业太古汇租赁与管理副总经理Susan Du杜一莉共同转动代表勇于冒险、追寻探索精神的航海船舵,开启Marc O'Polo的全新航程,为限量联名系列揭幕。

       据悉,Marc O'Polo快闪店将于8月24日一直持续开放至9月2日,参观者在进入商场二楼北厅展区前会得到定制的’O'金币”,用所得金币参与扭蛋机和推币机游戏,在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中就有机会获得定制礼品或购物礼券等(需到门店换取)。

       Hansy 张洁

著名影星张智霖为森马旗下高端品牌MARC O'POLO代言

 

著名影星张智霖为森马旗下高端品牌MARC O'POLO代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